首頁 > 產品信息 > 服務業 > 設計、加工 > 金屬加工

河北月餅包裝盒  1
  • 河北月餅包裝盒  1

河北月餅包裝盒

型號:20170805-1
品牌:潤豐制罐
原產地:中國
類別:服務業 / 設計、加工 / 金屬加工
標籤︰月餅鐵盒 , 包裝盒定製 , 河北鐵盒包裝
單價: ¥23 / 個
最少訂量:10000 個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德州潤豐包裝科技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山东省德州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7/06/30

產品描述

中秋“倒計時” 想要定製月餅包裝盒的要趕緊啦!
 
          如今七月已邁入下旬,八月的腳步即將來臨,想要定製月餅包裝盒的客戶都的要抓緊啦,我們已離中秋越來越近,定製包裝盒已“迫在眉睫”!潤豐包裝最近接待的客戶基本上都是來詢問定製月餅盒的呢!在網上,想要找到製作精美又能滿足自己小需求的廠家有點難。對於消費者而言,到底什麼樣的包裝盒才更受他們的喜愛呢?

         尋找定製廠家,首先需要的是質量的保証,印刷技術什麼的基本上沒什麼問題,客戶更在意的是“包裝設計”,想要找到包裝廠家不難,但是想要找到一家包裝製作及設計為一體的廠家才更難,而我們櫻美則是上海少數的包裝設計一體化的工廠,不但有屬於自己的印刷工廠,更有精湛的設計團隊,保障的售后服務,滿足客戶對包裝的一切需求。

         潤豐包裝成立于2003年,是一家專業定製禮品包裝盒的廠家,從事包裝行業多年,累計了豐富的包裝製作知識可以為客戶提供更專業的建議,設計出更精美的包裝盒。如果您還在尋找包裝廠家的路上,那就來潤豐包裝吧,上百款包裝禮盒,還有專業設計師,總有一款是你的菜。


產品圖片

河北月餅包裝盒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德州潤豐包裝科技有限公司

經濟開發區尚德五路1198號

電話︰
86-0534-2745059
傳真︰
86-0534-2745368
聯繫人︰
孫經理 (經理)
手機︰
13805344468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金屬加工" 產品信息

"金屬加工"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