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農業、食品 > 庫存農產品及物資

溫室大棚移動苗床廠家-博超苗床 1
  • 溫室大棚移動苗床廠家-博超苗床 1

溫室大棚移動苗床廠家-博超苗床

型號:2/3
品牌:博超
原產地:中國
類別:農業、食品 / 庫存農產品及物資
標籤︰移動苗床 , 溫室苗床 , 苗床網
單價: ¥62 / 平米
最少訂量:223 平米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安平博超金屬絲網廠

免費會員河北省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7/08/03

產品描述

溫室大棚移動苗床廠家-博超苗床- 安平博超金屬絲網廠常年現貨供應大量庫存、自產自銷、保質保量、價格合理!主要生產經營:移動苗床、苗床網、苗床配件、苗床手輪、育苗床、溫室苗床、多層苗床、活動苗床、週邊護欄、球場圍網、潮汐苗床、無土栽培草莓苗架等。歡迎新老客戶來廠參觀指導。

移動苗床由苗床網、鋁合金邊框、滾軸管、橫撐、支架、手輪、調節小腿等組裝而成,整體結構採用后熱鍍鋅工藝。苗床標準高度0.75m,可以進行微調,標準寬1.6-1.8m,也可根據溫室寬度定尺,長度可根據用戶要求定作;移動苗床網網格為130㎜×30㎜(長×寬),先焊接再熱鍍鋅上鋅量高達500克/平米,防腐性能高,承重能力好,壽命長一般20年不生鏽。

一般常用規格有:1.66米、1.71,米、1.76米、長度可以拼接,孔是30mm*130mm、絲徑有3mm+3mm和3mm+4mm的。

移動苗床特點:

1、手動驅動,操作簡單,移動方便。苗床邊框為鋁合金材質,支架部分的鋼管和苗床網都採用熱鍍鋅工藝,能在潮濕環境下長期使用。

2、可向左、右移動300mm,能使溫室的使用面積達80%左右。

3、設有限位防翻裝置,防止由於偏重引起的傾斜問題。

4:鋁合金邊框連接件和防翻鉤全部採用新型ABS材質,產品具有硬度大強度高,光澤度好等優點,避免普通連接件使用過一段時間會存在生鏽情況。

5:支架連接全部添加拉稱,能更好的固定在地面上。

使用壽命:苗床網、苗床支架、調節小腿20年不生鏽,其它結構10年。

微信手機公眾號:132-3188-5927


產品圖片

溫室大棚移動苗床廠家-博超苗床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安平博超金屬絲網廠

河北省衡水市安平工業園區

電話︰
86-0318-7776262
傳真︰
86-0318-7201527
聯繫人︰
王圓圓 (業務)
手機︰
13231885927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庫存農產品及物資" 產品信息

"庫存農產品及物資"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