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化工 > 塗料和油墨

東莞機械波紋漆 1東莞機械波紋漆 2東莞機械波紋漆 3東莞機械波紋漆 4東莞機械波紋漆 5
  • 東莞機械波紋漆 1
  • 東莞機械波紋漆 2
  • 東莞機械波紋漆 3
  • 東莞機械波紋漆 4
  • 東莞機械波紋漆 5

東莞機械波紋漆

型號:波纹漆 锤纹漆 砂纹漆 桔纹漆
品牌:中海
原產地:中國
類別:化工 / 塗料和油墨
標籤︰東莞桔紋漆 , 東莞錘紋漆 , 東莞砂紋漆
單價: ¥18 / 件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東莞市中海塗料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东莞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22/11/09

產品描述

東莞市萬江區機械翻新油漆挑選方式的影響塗層的附着力

自干丙烯酸惠州機械翻新油漆首要用於工業設備翻新塗料,單調的表干快,易於翻新噴漆施工,保護和塗裝作用顯着的優勢。缺陷是不易過固含量高,硬度,彈性不容易平衡,施工不能得到很厚的塗膜,塗膜豐滿度並不志趣。

东莞中海涂料

交聯型丙烯酸惠州機械翻新油漆首要有丙烯酸氨基漆,丙烯酸聚氨酯漆,丙烯酸醇酸漆,丙烯酸塗料等種類輻射固化的。廣氾用於惠州機械翻新油漆,機床翻新塗料,機器翻新塗料,設備翻新塗料機械漆。

东莞中海涂料

機械翻新油漆方式的挑選也影響塗層的附着力。行進的塗料(動能)的速率越高,相對更嚴密地附着,假定靜電(電能)也能夠行進粘結性。耐候性惠州機械翻新油漆商品的工作環境在室外,然後問了一個十分出色的耐候性,漆膜應能防腐,惡劣的室外環境,並需要鍍層均勻,附着力乃至防止掉漆,氣泡。

东莞中海涂料

機械翻新油漆質量鏡面光澤徹底依托的精細霧化的程度。越細的霧化,十分好的光澤度,光澤外表外觀是***直接的表現,惠州機械翻新油漆商品不需要光澤像汽車漆,但外表是商品質量的一樣俊美的標誌,

东莞中海涂料

一同抵達其他技術指標將光澤行進度。但惠州機械翻新油漆需要 - 第二膜的厚度,以抵達十分好的機械翻新油漆光澤度,運用對比好的霧化空氣輔佐無氣噴塗。

 

东莞中海涂料

 


產品圖片

東莞機械波紋漆 1
圖 1
東莞機械波紋漆 2
圖 2
東莞機械波紋漆 3
圖 3
東莞機械波紋漆 4
圖 4
東莞機械波紋漆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東莞市中海塗料有限公司

東莞深圳惠州廣州佛山中山珠海江門汕頭河源清遠云浮茂名肇慶湛江揭陽陽江韶關潮州汕尾梅州海南

電話︰
86-137-63216355
傳真︰
86-137-63216355
聯繫人︰
何朝保 (經理)
手機︰
013763216355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塗料和油墨" 產品信息

"塗料和油墨"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