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服務業 > 商務服務

 瀋陽篷房 廠家供應 1 瀋陽篷房 廠家供應 2 瀋陽篷房 廠家供應 3 瀋陽篷房 廠家供應 4
  •  瀋陽篷房 廠家供應 1
  •  瀋陽篷房 廠家供應 2
  •  瀋陽篷房 廠家供應 3
  •  瀋陽篷房 廠家供應 4

瀋陽篷房 廠家供應

型號:人字篷房 尖顶篷房 推拉篷房
品牌:山鄭篷房
原產地:中國
類別:服務業 / 商務服務
標籤︰篷房 , 帳篷 , 山鄭篷房
單價: ¥200 / 平方米
最少訂量:20 平方米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山鄭篷房製造(瀋陽)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辽宁省沈阳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7/08/26

產品描述

展覽篷房採用高強度純鋁合金框架結構,中間無任何支柱,空間可完全利用;篷布採用PVC刀刮塗層織物,高效防紫外線,抗風,阻燃,防雨,防腐.作為一種特殊的流通媒介,承載的是流通的環境.展覽篷房賦予了展覽更多的延展和變化,它能將您從渾濁的室內,帶到大自然懷抱的戶外;它能將一成不變的展館和展台,換成展示您企業文化,實力,創意和價值觀的全新空間,讓您的展出有如眾星捧月,別具一格.你可以凸顯主題的展台,展架以及其他展示器具來隨意展示出你那或稜角分明的獨特風格,或風情萬種的地中海情懷,或古樸典雅的東方文明,或前衛科技的未來之光……總之是一種只專屬於你個人的獨立印象.它讓你在參展的眾生之中獨樹一幟,甚至頗有些舉世皆醉我獨醒的味道,就如那中原的一點紅,分外耀眼,奪目。

 

帳篷主體框架為高強度特製中空鋁合金結構,連接部位採用國際焊接技術.安裝拆卸方便,可調節式基座可應對各種不同類型的場地, 帳篷採用進口或國產PVC專用全透明篷布,該篷布具有超強承受力,防拉伸,防雨,防凍,抗風,防火均達國際安全標準.可以在-45°環境中正常使用。


 


產品圖片

 瀋陽篷房 廠家供應 1
圖 1
 瀋陽篷房 廠家供應 2
圖 2
 瀋陽篷房 廠家供應 3
圖 3
 瀋陽篷房 廠家供應 4
圖 4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山鄭篷房製造(瀋陽)有限公司

遼寧省瀋陽市遼中區蒲東街道房身地村

電話︰
86-024-87861313
傳真︰
86-024-87861313
聯繫人︰
劉媛 (負責人)
手機︰
13889301001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商務服務" 產品信息

"商務服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