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安全、防護 > 門禁考勤器材及系統

班車刷卡機	 1班車刷卡機	 2班車刷卡機	 3班車刷卡機	 4
  • 班車刷卡機	 1
  • 班車刷卡機	 2
  • 班車刷卡機	 3
  • 班車刷卡機	 4

班車刷卡機

型號:TO
品牌:永豪電子
原產地:中國
類別:安全、防護 / 門禁考勤器材及系統
標籤︰企業班車管理系統 , 企業班車刷卡機 , 企業考勤門禁
單價: ¥1800 / 件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深圳市鑫永豪科技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深圳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7/08/30

產品描述

  廣東企業一卡通解決方案,廣東企業班車刷卡機系統是針對工業企業特點設計開發智能化管理系統,是在我公司針對工業企業提供的從硬件終端研發設計到軟件開發設計及系統集成的一攬子解決方案,系統硬件滿足工業現場環境要求,軟件也是多年來綜合工業企業實際需求匯總定製的;系統採用模塊化設計,包括系統配置、人事管理、考勤子系統、門禁子系統、消費子系統、控水子系統、員工班車管理子系統、薪資子系統等。

    考勤、薪資、門禁、消費系統是“企業一卡通”的一個重要組成部分,它加強了企業內部、外部人員的出入管理,而且加強了對企業內、外的人、財、物的有效監控管理,從而為企業綜合管理提供先進、科學、可靠的管理手段,同時為企業營造一個安全、舒適的辦公環境和良好的外部企業形象。

廣東企業一卡通解決方案,廣東企業班車刷卡機系統適用於大中型教育培訓集團及單位。


優勢分析(企業一卡通解決方案):

    企業一卡通既滿足企業現代化管理的需要,又滿足員工日常生活的多種需求,其電子管理功能塊將使企業實現電子化管理,提高工作效率,加強企業管理;其電子認証功能將使員工享受“一卡在手,通行四週”的便利;是未來現代化企業的趨勢。

      “企業一卡通”是智能卡在企業的應用,它涵蓋員工們在企業生活的方方面面,包括員工信息管理、飯堂就餐、娛樂消費、圖書借閱、辦公室通道、車輛出入和考勤管理等,既是員工信息管理的載體,也是企業後勤服務的重要設施。由於它和企業的日常管理和生活息息相關,相比其他管理信息系統,“企業一卡通”建設的成功,更能直接體現企業優越的管理素質,更能讓員工們和外來訪客們感受到貼心的關懷。


功能介紹(企業一卡通解決方案):

(1)企業一卡通系統工程方案設計注重整體功能強大,中心設備完備,系統配置科學合理,強調企業總體和局部的智能系統整合,真正體現高技術、高標準、高水平;

(2)整個企業一卡通系統為實時系統,可有效避免消費誤差,便於結算;

(3)薪資管理功能強大,可以解決複雜的計時、記件工資核算;

(4)有效管理定義各種報表,滿足企業要求


標配終端設備:

          

    車載刷卡機          門禁安防刷卡終端        消費刷卡機             

   
       考勤刷卡機             水控刷卡機    "永豪"一卡通管理軟件

想了解更多關於廣東企業一卡通解決方案,廣東企業班車刷卡機歡迎來電咨詢洽談、


產品圖片

班車刷卡機	 1
圖 1
班車刷卡機	 2
圖 2
班車刷卡機	 3
圖 3
班車刷卡機	 4
圖 4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深圳市鑫永豪科技有限公司

龍華新區梅龍大道衛東龍科技大廈A棟七樓

電話︰
86-0755-28190533
傳真︰
86
聯繫人︰
曾夢豪 (客戶經理)
手機︰
13640941069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門禁考勤器材及系統" 產品信息

"門禁考勤器材及系統"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