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冶金礦產、能源 > 能源 > 潤滑油 (脂)

IRIS HO系列重負荷工業齒輪油 1
  • IRIS HO系列重負荷工業齒輪油 1

IRIS HO系列重負荷工業齒輪油

型號:重负荷工业齿轮油
品牌:愛利絲
原產地:中國
類別:冶金礦產、能源 / 能源 / 潤滑油 (脂)
標籤︰重負荷工業齒輪油 , 工業齒輪油 , 齒輪油
單價: -
最少訂量:1 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揚州中化南方科技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江苏省扬州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9/11/28

產品描述

【產品介紹】

愛利絲IRIS HO系列重負荷齒輪油,採用高粘度指數精鍊基礎油,精選國際頂級復合添加劑、抗泡和降傾點添加劑配製而成具有出色的承受極端壓力和負荷的特性,主要用於重載工業開式、閉式齒輪潤滑。

大量的研究和實驗使愛利絲IRIS HO被認為最卓越的重負荷工業齒輪油。其性能滿足U.S.Steel 224;DIN 51517Part 3;AGMA 9005-E02;ISO 12925-1 CKC/CKD.其性能優于國際知名品牌。與殼牌可耐壓、美孚600XP系列對應型號通用。

 

【產品特點】

1、即使在嚴苛的負載條件下(如長時間和峰值負載),由於含有均衡的極壓及抗磨損添加劑,愛利絲IRIS HO系列產品也能有效防止鋼和鋼零件表面的磨損,有效保護齒輪油軸承

2、具有傑出的熱穩定性能和抗氧化性能,抵禦油泥和其他有害氧化物的生成,即使整體油溫高達100℃的情況下,也能延長用油壽命。

3、油的分水性強,機器靜止下來后,滲入郵箱內的水可得以迅速分離。

4、具有良好的抗腐蝕性能,尤其對於離海近的環境,可有效防止潮氣和鹽水的腐蝕。

5、具有優異的防鏽性及良好的降噪性能。

 

使用說明】

1、適用於冶金、水泥、電力、礦山、橡塑、化肥、煤炭等行業中工作條件異常苛刻的開式齒輪傳動系統。

2、使用及貯運過程中要防止異物污染,嚴防機械雜質及水混入。

3、不要與其它油品混用。

 

【包裝貯運】

20升塑桶、208升鋼桶包裝,淨重17公斤/170公斤。裝卸時輕起輕放。儲存於乾燥、陰涼、通風處。

 


產品圖片

IRIS HO系列重負荷工業齒輪油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揚州中化南方科技有限公司

揚州市廣陵區廣陵產業園創業路15號

電話︰
86-0514-87211235
傳真︰
86-0514-87211667
聯繫人︰
劉方杰 (經理)
手機︰
13092085290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潤滑油 (脂)" 產品信息

"潤滑油 (脂)"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