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農業、食品 > 加工食品 > 蔬菜制品

CHD銀鷹切菜機精品切菜機 1
  • CHD銀鷹切菜機精品切菜機 1

CHD銀鷹切菜機精品切菜機

型號:CHD-100
品牌:銀鷹
原產地:-
類別:農業、食品 / 加工食品 / 蔬菜制品
標籤︰好用切菜機 , 銀鷹切菜機 , 不鏽鋼切菜機
單價: ¥9975 / 件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山东银鹰炊事机械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山东省济南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20/07/22

產品描述

1.概述

CHD100型切丁機適用於脫水蔬菜、速凍蔬菜加工廠及食品醬菜行業加工各種根、莖類蔬菜,將蔬菜切成正方體及長方體形狀。該機採用復合刀具,一次成形,形狀規則,切麵光滑,成形率高,深受外貿出口單位青睞。本機設計先進,操作方便,耗能低,效率高,採用鋁鎂合金及不鏽鋼材料,防腐,美觀,符合衛生標準。

 

型號解釋:

C   HD  100  

切菜能力1000kg/h(切制15mm立方丁時)

                     表示有多種切菜功能的旋轉式切菜機

                    “切菜機”中“菜”的第一個漢語拼音大寫字母

2.結構特征與工作原理

2.1 結構特征詳見切丁機示意圖(圖1)與傳動原理圖(圖2

2.1.1該機主要有底座、殼體、撥盤、立刀、絲刀體、橫切斷刀體,傳動系統和電器控制系統組成。

2.1.2 本機機座、殼體、料斗及主要部件均由鋁鎂合金和不鏽鋼製作,以保証長期工作不鏽蝕、無毒害等特征。

1、殼體;2、調整螺釘;3、開關;4、撥盤螺母;5、調節板;6、撥盤;7、調整架;8、限位器;

9、調節手把;10、偏心手把;11、切片刀;12、片刀座、13、絲刀體;14、緊定螺釘;15、擋絲板;16梳子支座;17、定刀體。

圖1 切丁機傳動結構示意圖

圖2  傳動原理圖

2.2  工作原理

    本機撥盤帶動被切物體高速旋轉,利用物體離心力,借助立刀將被切物體切成片狀,然後經過圓盤切絲刀切成條狀,並將被切物料送入橫切斷刀口,由橫切斷刀切成所需要的立方體或長方體。(附圖3、切丁原理圖)

圖3  切丁原理圖

3.主要技術參數

3.1 生產能力:最大1000kg/h(切制15mm立方丁時);

3.2 切菜規格:可切制4、5、6、8、10、12、15mm的立方體或長方體,也可根據要求定做其它尺寸刀具;                                                      

3.3 電機型號及功率:Y802-4,380V,0.75kW;

3.4 外形尺寸:600×590×970mm(長×寬×高);

3.5 機器重量100kg

4.操作使用

4.1 使用前的準備和檢查

4.1.1 將進料斗用螺釘緊固在殼體進料口處(為便於包裝及運輸,發運時將進料斗拆下)

4.1.2檢查殼體內是否有異物存在,將殼體內異物清除掉,否則容易引起刀片的損坏。

4.1.3清理操作場地,檢查電源電壓是否與本機使用電壓相符,找專業電工接線,把機器電源線帶有接地符號的黃綠線可靠接地,其餘三條線芯分別接到6A斷路器(用戶自備)斷開時的引出線端子上。接地標誌處可靠連接地線,或在機殼外部等接地螺栓處用導線與其它機器等電位接線柱可靠連接(連接線用2.5mm2-6mm2)。閉合斷路器,按下“開”按鈕,檢查轉向是否正確(正視轉盤,順時針方向為正確),否則,切斷電源,調整電源線其中兩根的接線。

4.1.4 接通水源,以備使用。

4.1.5 機器工作時,切勿將手及其它異物放入殼體中,以免發生危險。

4.2操作使用

4.2.1首先,應將被切物料洗淨去雜,如果被切物料混有沙石與泥塊,刀刃口與刀板容易損坏和磨鈍。物料最大切割直徑應不超過80mm,如果大於此直徑須切成小塊。

4.2.2 閉合斷路器,關好殼體門,機器方能啟動。如殼體門關閉不到位,保險開關起作用,電機不能運轉。

4.2.3將被切物料從料斗投入殼體,在撥盤的作用下,被立刀切割成所要求的厚度,接着被圓盤切絲刀切成條狀,最後被橫切斷刀切成方塊。

4.2.4  切丁機規格的調整:是通過調整切片厚度,更換圓盤切絲刀和橫切斷刀來改變的。

4.2.4.1 切片厚度的調整:切片厚度可通過調整調節板達到所要求的厚度,首先鬆開殼體調節板的固定螺栓,提起調節板轉動調節杆到所要求的位置,再放下調節板,擰緊固定螺栓,使其固定。(如圖4切片厚度調整示意圖)

圖4切片厚度調整示意圖

 

4.2.4.2圓盤切絲刀的更換:可供替換圓盤切絲組合刀具有5mm、10mm等不同規格,也可根據需要訂做其它規格組合刀具。(如圖5)

圖5  圓盤切絲刀具節距

    各種規格的圓盤切絲組合刀具均屬標準附件,可按需要厚度組合更換。更換步驟:首先鬆開手輪,向下推動手柄,使圓盤切絲組合刀片從梳子中脫出,然後鬆開軸端螺母,用勾套勾住組合刀具前端凹槽,卸下組合刀具,更換所需尺寸的組合刀具,擰緊軸端螺母。並向上移動手柄,觀察機器內部的傳動齒輪是否嚙合恰當,如果嚙合適當,手柄會靠緊控制器,圓盤切絲刀片進入梳子和立刀片的槽內,上刀片與梳子和立刀片無磨擦與卡滯現象時,緊固手輪,更換完畢。(如圖6

圖6  圓盤切絲道具更換示意圖

 

4.2.4.3橫切斷組合刀具的更換

   根據被切物料切出的長度和要求,選用不同種類的橫切斷組合刀具,橫切斷組合刀具分別有常備5mm切斷刀(15片)、10mm切斷刀(8片)兩種規格。也可根據需要訂做其它規格刀片。

4.2.5 梳子用於刮掉擠壓在圓切絲組合刀具之間的殘餘物料。梳子安裝,其刀口應貼近圓切絲組合刀具隔套環的表面。梳子位置(調整刻度線的標定值5mm、10mm、15mm)應與已調整好切片厚度相一致,否則將影響機器性能與切菜質量。

4.2.5.1錯誤安裝,物料不能通過,梳子刀口沒有貼近圓盤切絲組合刀具的隔套環表面。(如圖7-1

4.2.5.2 錯誤安裝,梳子刀口與隔套環接觸,環表面損坏,而且梳子可能彎曲或破碎。(如圖7-2


產品圖片

CHD銀鷹切菜機精品切菜機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山东银鹰炊事机械有限公司

山東省濟南市章丘刁鎮銀鷹工業園

電話︰
86-0531-83517458
傳真︰
86
聯繫人︰
銀鷹 (銷售職員)
手機︰
26572651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蔬菜制品" 產品信息

"蔬菜制品"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