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家居用品 > 衣架、衣夾

九革遙控晾衣機廠家直銷 1
  • 九革遙控晾衣機廠家直銷 1

九革遙控晾衣機廠家直銷

型號:E-15J-Y-1/2
品牌:九革
原產地:中國
類別:家居用品 / 衣架、衣夾
標籤︰電動晾衣機 , 遙控晾衣架 , 智能晾衣機
單價: ¥1900 / 件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上海九革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上海市嘉定区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7/08/08

產品描述

功能特點:

1、定時風乾功能

九革電動晾衣機獨創風道設計、多口徑出風,全面優化風導向;持續、恆溫風,晾晒同時有效風乾,拒絕靠天晾衣。3小時定時風乾。

2、光波智能殺菌 呵護健康

九革電動晾衣機全新高品質H型臥式紫外線燈管,使用壽命長,紫外線照射分布均勻,大大提高有效殺菌率,雙端直管殺菌燈管,對衣物進行全方位消毒殺菌,徹底除去衣物上附着的細菌、黴菌等,呵護健康。

3、節能LED燈板,光線柔和

九革電動晾衣機主機配又時尚LED燈板,更明亮,簡潔現代中不失氣派,是高端品味的象征,無金屬汞等對身體有害物質,LED的使用壽命可達10萬小時,節能環保。

4、表面晶泳工藝

九革電動晾衣機整機採用航空鋁材,國標304#不鏽鋼絲繩,永不生鏽,承重力高達120kg以上。

5、遙控/一鍵控 輕鬆便捷

九革電動晾衣機無線射頻遙控,不重碼、超強抗干擾,控制距離長達30米;快速、輕鬆對碼,隨時隨地、輕鬆掌控。

人性化機身按鍵設置,晾衣后可直接完成一鍵智能上升/停止操作,貼心備至。

6、組件式驅動系統

九革電動晾衣機動力與控制組件完美結合,安裝便捷,性能穩定。傳感器短路和開路保護功能。

7、遇阻/絕緣保護 安心無憂

九革電動晾衣機在下降過程中遇到阻礙,即停止運行,並且上彈,避免儿童在週邊玩耍時的誤用與傷害,有效呵護您和家人的安全;配置雙重絕緣保護,確保用電安全,讓您安心無憂。

8、彈壓卷線/超大承重 穩定耐用

九革電動晾衣機的彈壓集中型卷線技術,使鋼絲繩緊緻排列,擺脫傳統晾衣機鋼絲繩重疊、卡槽、磨損等使用困擾,持久耐用;穩固結實,可一次性晾晒全家衣物、大件床單被子等,輕鬆兼顧。


產品圖片

九革遙控晾衣機廠家直銷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上海九革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市嘉定區江橋鎮4號寫字樓701

電話︰
59130298
傳真︰
聯繫人︰
楊青 (經理)
手機︰
15921787675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衣架、衣夾" 產品信息

"衣架、衣夾"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