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運動、休閑 > 體育用品 > 其他體育用品

10mm景觀草深綠淺綠 110mm景觀草深綠淺綠 2
  • 10mm景觀草深綠淺綠 1
  • 10mm景觀草深綠淺綠 2

10mm景觀草深綠淺綠

型號:TC101260020-12
品牌:森悅
原產地:中國
類別:運動、休閑 / 體育用品 / 其他體育用品
標籤︰人造草坪 , 仿真草坪 , 假草坪
單價: ¥18 / 平方米
最少訂量:1 平方米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煙台森悅人造草坪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山东省烟台市
即時通訊: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最後上線︰2017/05/11

產品描述

在很多熱愛大自然的人眼裡,人造草坪不過是天然草坪的人工替代品,是沒有生命的裝飾物,除了几可亂真的顏色,和天然、綠色、環保之類的形容詞根本不沾邊。是的,哪怕是最好的人造草坪,也只是人工纖維的組合,不能夠進行光合作用釋放氧氣,也不能為庭院帶來大自然的青草香,更不會隨着季節變化一歲一枯榮。但是,在人工綠化專家,煙台森悅人造草坪有限公司眼裡,人造草坪比天然草坪更加“綠色”,因為它更加環保。
 請不要吃驚,這兩者的順序在上一句話中並沒有被混淆,也不是森悅人造草坪為了促銷產品而顛倒是非。事實上,所謂的天然草坪,除了在野外自然生長的的草地外,也是一種“人造草坪”。那些被移植到具有不同氣候條件的地方的所謂天然綠草,也是人工種植的,雖然形態上和它們在野外自然生長的兄弟姐妹們並無二致,卻嬌貴許多。人們為了維持那片天然的綠色,必須要花費巨大的成本去養護草坪,割草、灌溉、殺虫、施肥等等養護手段所帶來的後果,就是以破坏一大片的自然環境為代價來維護一小片的自然環境,而這一小片自然環境相對於維護手段所破坏的大片環境來說,幾乎可以忽略不計。在山東人造草坪被廣氾應用的現代就可以明顯看出這個現象。
再者,早已習慣在鋼觔水泥建築里生活的人們,其實並不敢過分親近他們所熱愛的大自然:一片有生命的天然草坪里,活着的不僅僅是綠草,還有同樣喜歡青草的昆虫、小動物和夾雜的野花野草,人們如果不小心和這些生物親密接觸,後果並不美好,因為不是被叮咬,就是皮膚過敏。山東人造草坪就不存在這個問題,眾所週知,前幾年的蜱虫情況至今令人心驚膽寒。
現在,我們可以看到,山東人造草坪的確有很多優點。雖然安裝成本比天然草坪高出不少,森悅人造草坪安裝一次高品質的進口材質人造草坪,材料成本加上專業技術服務,花費是種植天然草皮的數倍。但是安裝之後,除了偶爾的清潔工作,基本上就無後顧之憂了,在使用成本上卻大大低於天然草坪。山東人造草坪既不需要灌溉施肥,也不需要割草除虫,常年翠綠,成分單純,而在草坪的主要功效——美化景觀和提供柔軟地面——方面,山東人造草坪和天然草坪相比,並不遜色。因此,自從人造草坪1964年第一次出現在美國,就開始被廣氾應用。如今,無論是學校、遊樂場所還是大型運動場和健身館所,都越來越多地在使用人造草坪來進行庭院綠化和場地美化。這一點,在各種世界級球賽上可以得到証明,因為無論雨雪陰晴,在綠油油的草地上摸爬滾打的球員們,身上並不見一滴污泥和草漬,而他們在快速奔跑時,並沒有讓人感到草地濕滑。這就是山東造草坪的完美表現。
如今在國內,人造草坪的優點也被越來越多的人了解和肯定,尤其是在煙台這樣的緊跟國際潮流的城市,很多人對人造草坪喜愛有加,各個領域里都能找到山東人造草坪的用途。森悅人造草坪實施過的人造草坪安裝工程涵蓋了別墅綠化、賣場美化、屋頂綠化、高爾夫球場、娛樂場地等各種項目,受到普遍好評。並且,隨着技術的進步和觀念的更新,不僅僅是大型場所,而且越來越多的私人家庭也開始使用山東人造草坪來裝飾他們的庭院,因為這樣的草坪比起天然草地來,更適閤家庭成員,尤其是孩子和寵物,盡情地在上面玩樂。雖然並不是天然的綠草,但是人造草坪仍然能夠營造出綠色的自然氣氛。它不僅僅是天然草地的替代品,更能夠呵護花草樹木的大自然家園,讓人類在親近自然的同時,也無形中關愛保護着自然。毫無疑問,在我們努力修復對大自然的傷害時,既然通過使用山東人造草坪能夠把大自然的綠色還給大自然,會有更多的人不再執着于追求一小片的天然草坪,而是更多地享受人造草坪,享受更加和諧的“大”自然。

 


產品圖片

10mm景觀草深綠淺綠 1
圖 1
10mm景觀草深綠淺綠 2
圖 2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煙台森悅人造草坪有限公司

煙台市牟平區西郊路298號

電話︰
86-0535-6392709
傳真︰
86
聯繫人︰
郝庭蕊 (銷售)
手機︰
18766387142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其他體育用品" 產品信息

"其他體育用品"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