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化工設備

生物質炭灰生物炭基肥料處理加工生產線 1
  • 生物質炭灰生物炭基肥料處理加工生產線 1

生物質炭灰生物炭基肥料處理加工生產線

型號:TF
品牌:東昊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化工設備
標籤︰秸稈生物質肥料 , 草木灰炭基肥料 , 秸稈稻殼灰處理
單價: -
最少訂量:-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石家庄东昊化工研究院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河北省石家庄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20/10/07

產品描述

農林生物質燃燒、煉油和制氣后會產生20-50%草木灰,沒有直接利用價值,不能直接施入土壤,大多採取佔地填埋辦法或臨時堆放。對於產灰量大的企業,日久天長,灰的問題就成了困擾。

草木灰除了小量用於特殊用途外,大量草木灰的出路還是遵循“從哪裡來,到哪裡去”的原則比較可行。草木灰堆積密度小、比表面積大,具有多孔性和強吸附性的特性;草木灰含有防生化、均衡化的營養元素,並有殺滅病菌、活躍微生物生存環境的作用。將草木灰進行改性,改變其不能與化肥混用也不能直接施入土壤的缺陷,與常量元素肥料配伍生產方便使用的生物炭基復合肥,充分利用草木灰均衡化的微量元素,發揮草木灰的吸附能力,持水持肥,使肥料利用率提高一倍以上,以達到節約施肥、增產增收的目的。炭基肥料既能增加土壤碳含量,也能改善土壤透氣性,增加農作物光合作用,改善農作物品質。用草木灰生產生物炭基肥料,是近幾年國際上着力推行的新興肥料品種,市場前景非常廣闊,既能解決大量草木灰處理的困擾,又能獲得可觀經濟效益,還能使農業平衡施肥節約肥料增產增收。產灰企業或者就近利用產灰企業的草木灰都可以從事生產生物炭復合肥料,經濟效益和社會效益都非常顯著。


產品圖片

生物質炭灰生物炭基肥料處理加工生產線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石家庄东昊化工研究院有限公司

石家莊市橋西區中華南大街210號啟程大廈

電話︰
86-0311-83031489
傳真︰
86-0311-83601380
聯繫人︰
張工 (經理)
手機︰
15130685903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化工設備" 產品信息

"化工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