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建築、裝飾 > 建築用管和附件 > 復合管

煤礦井下管道 1煤礦井下管道 2煤礦井下管道 3煤礦井下管道 4煤礦井下管道 5
  • 煤礦井下管道 1
  • 煤礦井下管道 2
  • 煤礦井下管道 3
  • 煤礦井下管道 4
  • 煤礦井下管道 5

煤礦井下管道

型號:65~800
品牌:德遠
原產地:中國
類別:建築、裝飾 / 建築用管和附件 / 復合管
標籤︰超高管 , 泥漿輸送管道 , 煤礦專用管
單價: ¥1 / 米
最少訂量:500 米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河南德遠橡塑制品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河南省洛阳市
即時通訊: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最後上線︰2018/03/20

產品描述

                                      銷售電話:15637915908 李經理

  隨着我國淺部資源的日益消耗,礦產資源趨於向深部開發,在這種趨勢下將使膠結充填採礦法在深井開採的礦山中所佔有的比例明顯增加。然而,膠結充填採礦法用於深井開採不同于淺井開採,其在充填體系方面必須要重點解決的技術問題是:固液兩相流管道輸送特性、管道磨損機理和充填系統可靠性三個方面。結合國內外深井礦山實踐經驗,深井膠結充填採礦法多採用充填料漿管道自流輸送技術,且在充填系統方面遇到的主要技術難題之一就是充填管道磨損問題,特別是垂直鑽孔內的管道是整個充填系統的咽喉要道,一經破坏,輕則堵塞鑽孔,重則使整條鑽孔報廢,嚴重影響礦山的正常生產,並且會發生嚴重的安全事故。

cg05 拷贝

超高分子聚乙烯管特性及優勢

1. 良好的自潤滑性: 

  井下充填管道,超高分子聚乙烯管內含蠟狀物質,且自身潤滑很好。摩擦係數(196N,2小時)僅為0.219MN/m(GB3960)。自身滑動性能優于用油潤滑的鋼或黃銅。特別是在環境惡劣、粉塵、泥沙多的地方,本品的自身干潤滑性能更充分的顯示出來。不但能運動自如,且保護相關工件不磨損或拉傷。 

2. 對生物無毒性: 

  井下充填管道,超高分子聚乙烯管無味、無毒、無臭,本身無腐蝕性,具有生理惰性和生理適應性。美國食品與藥品管理局(FDA)和美國農業部(USDA)允許它用於與食品和藥品接觸的場合。 

3. 極高的耐磨特性: 

   UHMW-PE管的獨特分子結構,使它具有極高的抗滑動摩擦能力。耐磨性高于一般的鋼管4-7倍,不鏽鋼的27.3倍。是酚醛樹脂的17.9倍,尼龍六的6倍,聚乙烯的4倍,年磨損率平均值 0.58㎜ ,大幅度提高了管道的使用壽命。 

4. 極高的耐衝擊性: 

  在現有的工程塑料中本產品的衝擊韌性值,許多材料在嚴重或反復爆炸的衝擊中會裂紋、破損、破碎或表面應力疲勞。井下充填管道,超高分子聚乙烯管按GB1843標準,進行懸臂梁衝擊實驗達到無破損。   

5. 表面非附着性: 

  超高分子量聚乙烯管由於摩擦係數小和無極性,因此具有很好的表面非附着性。現 有的材料一般在PH值為9以上的介質中均結垢,本品則不結垢,這一特性對火電站用於排粉煤灰系統有重大意義。在原油、泥漿等輸送管道方面也非常適用。 

6. 耐環境應力開裂性最優: 

  井下充填管道,超高分子聚乙烯管抗環境應力開裂>4000h ;彈性模量是PE100的1.5倍以上; 抗疲勞強度>50萬次。 

7. 優良的化學穩定性: 

  超高分子量聚乙烯管可以耐烈性化學物質的侵蝕,除對某些強酸在高溫下有輕微腐蝕外,在其它的碱液、酸液中不受腐蝕。可以在濃度小於80%的濃鹽酸中應用,在濃度小於75%的硫酸、濃度小於20%的硝酸中性能相當穩定。 

8. 獨特的耐低溫性: 

  井下充填管道,超高分子聚乙烯管耐低溫性能優異,其耐衝擊性、耐磨性在零下269攝氏度時基本不變。是目前可在接近零度的溫度下工作的一種工程塑料。同時,本品的適溫性寬,可長期在-269℃到80℃的溫度下工作

 

超高分子聚乙烯管技術參數
1. 熱膨脹係數:18×10-5℃
2. 管材分子量:250±50萬分子量
3. 井下充填管道,超高分子聚乙烯管單節長度:6米根;12米每根,可按用戶要求

 

4. 物理力學特性:
  密度:0.945 gcm3
  拉伸斷裂強度≥32Mpa
  拉伸斷裂伸長率≥340Mpa
  拉伸屈服強度≥20Mpa
  縱向回縮率<3%(23℃)
  衝擊強度≥110KJm2(23℃) 
  摩擦係數:0.07-0.10mm3
5. 井下充填管道,超高分子聚乙烯管接口形式:電熱熔焊接、法蘭連接
6. 井下充填管道,超高分子聚乙烯管結構特點:高耐磨性、高耐腐蝕性、不易結垢、高抗衝擊強度、柔韌性、耐低溫、無毒性、連接方便牢固 


銷售電話:15637915908 李經理

 

 


產品圖片

煤礦井下管道 1
圖 1
煤礦井下管道 2
圖 2
煤礦井下管道 3
圖 3
煤礦井下管道 4
圖 4
煤礦井下管道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河南德遠橡塑制品有限公司

河南省洛陽西工區金谷園路72號

電話︰
86-0379-69930035
傳真︰
聯繫人︰
劉經理 (銷售經理)
手機︰
15637915908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復合管" 產品信息

"復合管"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