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建築、裝飾 > 建築用管和附件 > 其它建築用管

HDPE專用管材國標管材耐腐蝕耐磨PE天然氣專用管材逃生管 雙波管 鋼帶管
  • HDPE專用管材
  • 國標管材
  • 耐腐蝕耐磨PE
  • 天然氣專用管材
  • 逃生管 雙波管 鋼帶管

天燃氣HDPE專用管道 PE耐腐蝕管材

型號:32~1200
品牌:德遠
原產地:中國
類別:建築、裝飾 / 建築用管和附件 / 其它建築用管
標籤︰HDPE專用管道 , 天燃氣HDPE , PE耐腐蝕管材
單價: ¥1 / 米
最少訂量:100 米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河南德遠橡塑制品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河南省洛阳市
即時通訊: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最後上線︰2018/03/20

產品描述

天燃氣HDPE專用管道  PE耐腐蝕管材

公司自有工廠生產,歡迎實地考察合作,來電咨詢:15637915908,德遠橡塑期待您的到來!

由於PE管道連接可靠、性能穩定,容易施工、耐腐蝕等一系列優點,成為中低壓天燃氣輸送管道的較佳選擇。
 PE燃氣管道對其它管材來講有以下優點

1、優異的物理性能。

2,耐腐蝕,使用壽命長,在我國沿海地區,地下水位偏高,土地濕度大,使用無縫鋼管必須防腐及做安裝陽紋外向錘鍊,且壽命只有30,PE管可耐多種化學介質的侵蝕,不需防腐處理。此外,它也不會促進藻類,細菌或真菌生長,使用壽命達50年。

3、韌性,撓性好。PE管是一種高韌性管材,其斷裂伸長率超過500,對管基礎不均勻沉降和錯位的適應能力非常強,抗震性好

4、流通能力大,經濟上合算。PE管內壁光滑,不結垢。PE管內表面當量絕對粗糙比值是鋼管的1/20,相同管徑,相同長度,相同壓力下的PE管其流通能力要比鋼管大30%左右,因此經濟優勢明顯。與金屬管道相比,PE管道可減少工程投資三分之一左右

5、連接方便,施工簡單,方法多樣。PE管管體輕,搬運方便,焊接容易,焊接口少,當管線較長時可使用盤管敷設(一般指管徑小於63毫米)PE管溝要求遠比鋼管溝要求低,而且當施工條件受限制時,可採用電熔焊接。另外,可採用管沉入的方法在水底鋪設,大大降低了施工難度和工程費用。

6、密封性好。PE管本身採用熔接連接(熱熔或電熔),本質上保証了接口材質,結構與管體本身的同一性,實現了接頭與管材的一體化。其接口的抗拉強度與爆破強度均高于管材本體,可有效抵抗內壓力產生的環向應力軸向應力。

7、維修方便,可以不停水,氣維修和安裝。

8、抗應力開裂性好:PE管具有低的缺口敏感性,高抗剪切強度的段異的抗痕能力,耐環境應力性非常突出。

9、低溫抗衝擊性好:PE管的低溫脆化溫度極低,可在-60攝氏度溫度範圍內安全使用。

10、耐磨性好。聚乙烯管材耐磨性是鋼管的4倍。

 

HDPE_cp5天燃氣HDPE專用管道  PE耐腐蝕管材

公司自有生產工廠,規模大,生產設備先進,選用優質原料,產品質量優越,是老舊管路的首選替代產品,歡迎您實地考察,來電咨詢:15637915908,另有超高管,鋼帶波紋管,逃生管,燃氣管等管材生產銷售,歡迎選購!


產品圖片

HDPE專用管材
圖 1
國標管材
圖 2
耐腐蝕耐磨PE
圖 3
天然氣專用管材
圖 4
逃生管 雙波管 鋼帶管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河南德遠橡塑制品有限公司

河南省洛陽西工區金谷園路72號

電話︰
86-0379-69930035
傳真︰
聯繫人︰
劉經理 (銷售經理)
手機︰
15637915908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其它建築用管" 產品信息

"其它建築用管"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