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家居用品 > 箱包、袋 > 其它箱包、袋

EVA包 1EVA包 2EVA包 3
  • EVA包 1
  • EVA包 2
  • EVA包 3

EVA包

型號:ZM-EVA-003
品牌:ZM
原產地:中國
類別:家居用品 / 箱包、袋 / 其它箱包、袋
標籤︰EVA case , EVA 包 , eva盒
單價: ¥18 / 件
最少訂量:2000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东莞市正茂箱包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东莞市
即時通訊: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最後上線︰2020/07/24

產品描述

溫馨提示:

       親,本廠已有12年的EVA研發設計,生產加工,營銷經驗,各類EVA盒箱包都可以生產,是您EVA產品的定製專家,“個性定製,如此簡單”。我們會認真做好每一單,真誠對待每一位客戶,是適合與您長期合作的廠家!

為使我們的合作更為流暢,現將訂購流程做如下說明:

一、聯繫訂貨:
   (1)通過旺旺或QQ在線QQ:1132424767
   (2)直接電話聯繫TEL:趙生,0769-22281620/15917661856  EMAIL:broadd@126.com

二、產品起訂量:

     我們每款產品起訂量為1000個,如果客戶需求量低於我們的最低,產品單價會有所變化,具體產品的價格可以直接和我們溝通。


三、產品報價:
      您可先在網站上參考價格及詳細信息,然後根據實際需求聯繫我司業務報價.如果是客戶自己的產品,最好能提供實物樣板參考,以便我們核算準確的價格.如無實樣,需提供詳細的產品圖片及具體的材質,尺寸做貨要求等資料.以降低看圖報價的誤差.最終價格,以與我們簽定的合同確認樣品價格為準.


四、產品打樣:

     我廠在eva領域有12年的研發、設計、銷售經驗,箱包款式均可按照客戶提供的實物樣或圖樣打板,亦可根據客戶要求選擇布料材質,以控制產品的成本。如果是客戶提出的私人訂製需求,需要重新開模的,需要客戶支付一定的開模打樣費用,產品大小不一樣的,收費也不一樣,一般為200-1000元左右。 

五、訂單合同: 

      雙方確認訂購產品的款式、數量、單價、顏色、材質、LOGO製作工藝及交貨時間等,然後簽訂購銷合同。


六、生產時間:

      產品的交貨週期視訂單規模和您要求的出貨時間而定,貨期比較急的,可根據車間排單情況,優先安排生產,儘量提早交貨。

七、產品包裝及運輸:

     優質紙箱包裝,可防止運輸過程中產品損坏。國內主流物流貨運/快遞公司,目的地,全國主要城市或中轉。

八、付款方式:
      (1)少量可直接下單(1000個以內)可採用擔保交易,具體可進一步協商。
      (2)需要定製或者訂單數量超過1000以上的。
      如果您需要重新定製產品的logo,尺寸,顏色等,請直接聯繫我們,下訂單后需預付30%貨款作為訂金,交貨前可到我廠驗貨。付清70%余款后我司安排發貨。

九、售后服務:

     產品有任何質量問題是由工廠所導致的,可返回工廠免費維修或更換。
    如有任何疑問,均可直接和我們聯繫,我們將竭誠為您服務。

 

 


產品圖片

EVA包 1
圖 1
EVA包 2
圖 2
EVA包 3
圖 3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东莞市正茂箱包有限公司

東莞市萬江街道水蛇涌工業區盈豐大廈A棟410號

電話︰
86-769-22281620
傳真︰
86-769-22281620
聯繫人︰
趙朝亮 (總經理)
手機︰
15917661856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其它箱包、袋" 產品信息

"其它箱包、袋"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