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電腦、影音數碼 > 電腦整機 > 服務器、工作站

超微全閃存超級存儲系統 1超微全閃存超級存儲系統 2超微全閃存超級存儲系統 3
  • 超微全閃存超級存儲系統 1
  • 超微全閃存超級存儲系統 2
  • 超微全閃存超級存儲系統 3

超微全閃存超級存儲系統

型號: SSG-2028R-NR4
品牌:美超微電腦
原產地:臺灣 中國
類別:電腦、影音數碼 / 電腦整機 / 服務器、工作站
標籤︰SUPERMICRO , 美超微電腦 , 全閃存服務器
單價: -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深圳市倍聯德實業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深圳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7/09/10

產品描述

Supermicro 的新型Simply Double 2U SuperStorage系統的熱插拔驅動器托架數量是2U工業標準系統的兩倍,因此在相同的空間內可提供高達兩倍的存儲容量和IOPS。附加的驅動器托架排列在專利的Riser Bay 中,位於Simply Double系統的頂部,便於訪問和維護。存儲密度是客戶存儲密度的兩倍,客戶可以極大地提高其存儲部署的價格/性能,從而最大限度地提高投資回報率。

Supermicro 2U Simply Double SuperStorage系統有提供2.5“或3.5”驅動器托架的型號,並且還支持All Flash NVMe SSD或SAS 3.0 HDD。其他增值功能包括額外的兩個後置熱插拔驅動器托架,3個PCI-E 3.0插槽,冗余鈦金級(96%+)高效電源,以及支持最新的Intel® Xeon® E5-2600 v4/v3 處理器。這種廣氾且功能豐富的產品線允許客戶選擇針對其特定要求進行優化的Simply Double解決方案,從IOPS密集型應用程序到需要最高存儲容量的部署。
 


產品圖片

超微全閃存超級存儲系統 1
圖 1
超微全閃存超級存儲系統 2
圖 2
超微全閃存超級存儲系統 3
圖 3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深圳市倍聯德實業有限公司

深圳市龍崗區坂田街道五和南路2號萬科星火ONLINE 生態產業園6棟2樓210 室

電話︰
86-755-28482709
傳真︰
86-755-28482749
聯繫人︰
覃超寶 (銷售經理)
手機︰
13926536707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服務器、工作站" 產品信息

"服務器、工作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