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建築、裝飾 > 防水材料

遇水膨脹橡膠止水帶廠家供應 1遇水膨脹橡膠止水帶廠家供應 2遇水膨脹橡膠止水帶廠家供應 3遇水膨脹橡膠止水帶廠家供應 4遇水膨脹橡膠止水帶廠家供應 5
  • 遇水膨脹橡膠止水帶廠家供應 1
  • 遇水膨脹橡膠止水帶廠家供應 2
  • 遇水膨脹橡膠止水帶廠家供應 3
  • 遇水膨脹橡膠止水帶廠家供應 4
  • 遇水膨脹橡膠止水帶廠家供應 5

遇水膨脹橡膠止水帶廠家供應

型號:300*6
品牌:益豐科技
原產地:中國
類別:建築、裝飾 / 防水材料
標籤︰橡膠止水帶 , 止水帶廠家價格 , 止水帶規格分類
單價: -
最少訂量:-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衡水益豐科技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河北省衡水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7/08/15

產品描述

YFKJ-5260衡水益豐科技有限公司

  橡膠止水帶是利用橡膠材料在受力時產生高彈形變的特性而製成的止水結構產品。廣氾應用於水利、水電、堤壩涵閘、隧道地鐵、人防工事、高層建築的地下室和停車場等工程中變形縫的止水。橡膠止水帶是在澆筑混凝土時被預埋在變形縫內與混凝土連成一體,可有效地防止構筑物變形縫處的滲水、漏水,並起到減震緩衝等作用,從而確保工程構筑物中的防水要求。

橡膠止水帶產品規格:可按用戶要求生產各種形狀、尺寸的產品,另外還為滿足不同工程、不同部位的有需要備十字型,丁字型、斜度型和內外轉角型產品,可適用於各種設計要求。

1、橡膠止水帶產品在貯存、運輸時,應避免陽光直射,勿與熱源、油類及有害溶劑接觸;存放場所保持-10℃-+30℃。橡膠止水帶在進行安裝時應平整,表面的浮皮、鏽污、油漬均應清除乾淨。如有砂眼、釘孔、裂紋應予焊補。如果現場接長宜用搭接焊。搭接長度應不小於20mm,且應雙面焊接(包括“鼻子”部分)。經試驗能夠保証質量亦可採用對接焊接,但均不得採用手工電弧焊。

   2、如果是鋼邊橡膠止水帶採用焊接接頭表面應光滑、無砂眼或裂紋,不滲水。在工廠加工的接頭應抽查,抽查數量不少於接頭總數的20%。在現場焊接的接頭,應逐個進行外觀和滲透檢查合格。

3、止水帶在安裝應準確、牢固,其鼻子中心線與接縫中心線偏差±5㎜。定位后應在鼻子空腔內滿填塑性材料。不得使用變形、裂紋和撕裂的聚氯乙稀(PVC)或橡膠止水帶。

4、橡膠止水帶連接宜採用硫化熱粘接;PVC止水帶的連接,按廠家要求進行,可採用熱粘接(搭接長度不小於10㎝)。接頭應逐個進行檢查,不得有氣泡、夾渣或假焊。止水帶的接頭必要時進行強度檢查,抗拉強度不應低於母材強度的75%。

5、如果橡膠止水帶PVC止水帶接頭,宜採用螺栓栓接法(俗稱塑料包紫銅),栓接長度不宜小於35㎝。止水帶安裝應由模板夾緊定位,支撐牢固。水平止水片(帶)上或下50㎝範圍內不宜設置水平施工縫。如無法避免,應採取措施把止水片(帶)埋入或留出。橡膠止水帶採用的防水方案,橡膠止水帶超前止水的方法很多。

橡膠止水帶止水帶的施工應符合下列規定:橡膠止水帶應在其兩側混凝土齡期達到42d 后再施工,但高層建築的橡膠止水帶應在結構頂板澆筑混凝土14d 后進行;橡膠止水帶的接縫處理應符合本規範4.1.22條的規定;混凝土施工前,止水帶安裝部位和外貼式橡膠止水帶應予以保護,嚴防落入雜物和損傷外貼式止水帶;採用補償收縮混凝土澆筑其強度等級不應低於兩側混凝土;帶混凝土的養護時間不得少於28d

 

 

1)執行標準:GB18173.2-2000《高分子防水材料止水帶》

測 試 項 目

性能指標

B

S

J

硬度(邵爾A)度

60±5

60±5

60±5

拉伸強度,MPa

≥15

≥12

≥10

扯斷伸長率,%

≥380

≥380

≥300

壓縮變形

70×24h%

≤35

≤35

≤35

23×168h%

≤20

≤20

≤20

撕裂強度,KN/m

≥30

≥25

≥25

脆性溫度, 

45

40

40

熱空氣老化

70×168h

硬度變化(邵爾A),度

≤+8

≤+8

拉伸強度,MPa

≥12

≥10

扯斷伸長率,%

≥300

≥300

100×168h

硬度變化(邵爾A),度/

≤+8

拉伸強度,MPa

≥9

扯斷伸長率,%

≥250

臭氧老化50pphm20%48h

2

2

0

橡膠分類說明:

 

橡膠止水帶按其用途可分為以下三類:

 

a)適用於變形縫用止水帶,用 B 表示;

 

b)適用於施工縫用止水帶,用 S 表示;

 

c)適用於有特殊耐老化要求的接縫用止水帶,用 J 表示。

 

  

 

 


產品圖片

遇水膨脹橡膠止水帶廠家供應 1
圖 1
遇水膨脹橡膠止水帶廠家供應 2
圖 2
遇水膨脹橡膠止水帶廠家供應 3
圖 3
遇水膨脹橡膠止水帶廠家供應 4
圖 4
遇水膨脹橡膠止水帶廠家供應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衡水益豐科技有限公司

中國河北省衡水市桃城區人民西路開發區

電話︰
86-0318-2345631
傳真︰
86-0318-8888096
聯繫人︰
付鐵柱 (經理)
手機︰
13785855258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防水材料" 產品信息

"防水材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