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電腦、影音數碼 > 軟件

平面設計需要掌握的技能 1平面設計需要掌握的技能 2平面設計需要掌握的技能 3平面設計需要掌握的技能 4平面設計需要掌握的技能 5
  • 平面設計需要掌握的技能 1
  • 平面設計需要掌握的技能 2
  • 平面設計需要掌握的技能 3
  • 平面設計需要掌握的技能 4
  • 平面設計需要掌握的技能 5

平面設計需要掌握的技能

型號:-
品牌:fotor
原產地:中國
類別:電腦、影音數碼 / 軟件
標籤︰平面設計 , 海報設計 , 賀卡設計
單價: -
最少訂量:10000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成都恆圖科技有限責任公司

免費會員四川省成都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7/08/16

產品描述

近年來,UI設計師成為一個火爆的職業,各大IT企業人才需求迫切,但想成功進入UI行業成為一個逼格高薪水高的UI設計師,你需要有豐富的UI設計方面技能,除了掌握軟件,你還需要有實戰型的設計技能,這樣才能成為企業需要的高技術水平的UI設計師。 

UI設計中最重要的一部分是視覺設計,也就是我們所說的平面設計

www.fotor.com.cn所謂平面設計是有目的的策劃設計,在平面設計當中需要用視覺元素來傳遞你的設想和計劃,以文字和圖片的形式傳達給大眾。平面設計不但需要技巧,更需要審美。以下是平面設計需要掌握的一些專業技能。

一、簡單的美朮基礎。

沒有美朮功底的設計師不是一個好設計師,我們在學習美朮中主要會學習一些素描的知識點和透視點,換句話說如果連一個物體的幾何形狀都畫不明白,連陰影都打不好,如何做好一個完整的設計。

二、平面構成。

在設計中一個好的平面布局是決定設計好坏的一個重要因素,一個好的設計,他有自己的構成理論,有基本的原則和構成方式,只有運用好這個構成方式,才能做出好的設計,換句話說才能讓人產生美感的設計。

三、平面色彩構成

色彩是設計中的重中之重,在整個設計中色彩的應用非常重要,色彩屬性、對比與調和、色彩的混色配置、設計色彩的表述體系,色彩的裝飾美感及色彩的表現都會影響最後的成圖。

 四、軟件技能掌握。

軟件技能的應用是平面設計的基礎,熟練掌握並應用軟件才能做好設計,把想法付諸于實踐。學習軟件並不是清楚每個工具有什麼作用,而是學習具體對於設計上的應用,最後會呈現出什麼樣的效果,如何把你想要呈現的東西呈現出來

平面設計涉及到的主要軟件工具有fotor、Photoshop、Adobeillustrator等。

五、實戰項目訓練

除了掌握比較的技能,實戰項目訓練是非常必要的,自己設計製作一些比如海報設計、公眾號封面圖設計、banner設計、賀卡設計、邀請函設計、易拉寶設計等,熟悉設計印刷過程中的規範流程(比如印刷有留一些出血的尺寸)會讓你快速的適應以後的實際工作。

 Fotor懶設計是全球最受歡迎的免費在線平面設計工具和圖片編輯器,海量平面設計素材和模板,簡單拖拽就能快速完成海報、邀請函、賀卡、微信公眾號、電商圖片等平面設計,還可以再添加文字和貼紙等各種豐富元素,並完成各種p圖編輯。Fotor能夠一站式滿足你所有設計及圖片編輯需求。趕快來體驗吧!

 


產品圖片

平面設計需要掌握的技能 1
圖 1
平面設計需要掌握的技能 2
圖 2
平面設計需要掌握的技能 3
圖 3
平面設計需要掌握的技能 4
圖 4
平面設計需要掌握的技能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成都恆圖科技有限責任公司

成都市高新區科園二路航利中心

電話︰
86-85145711
傳真︰
86
聯繫人︰
段江 (總經理)
手機︰
18086841975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軟件" 產品信息

"軟件"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