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畜牧業設備

喂料塔 1喂料塔 2喂料塔 3喂料塔 4喂料塔 5
  • 喂料塔 1
  • 喂料塔 2
  • 喂料塔 3
  • 喂料塔 4
  • 喂料塔 5

喂料塔

型號:9WLT
品牌:銀星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畜牧業設備
標籤︰喂料塔 , 養殖場喂料 , 飼料塔
單價: ¥13000 / 台
最少訂量:100000 台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河南銀星畜牧設備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河南省周口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7/08/17

產品描述

我公司生產的料塔,是引進國外技術與中國噴射技術相結合而開發成的一體化成型設計工藝,內層嚴密結合,表面光滑,不結拱搭橋。飼料塔內人性化設計,維護方便,用水、高壓氣即可輕鬆清理。飼料塔外部採用鐵鍍鋅處理工藝,無需保養,使用壽命達十年以上。組裝方便快捷,切合養殖場實際使用情況,設計人性化使用方便更耐用,同時還專門設計了料塔視窗,養殖場管理人員通過視窗對料塔內的飼料可以一目瞭然。 

 

飼料塔特點如下:

1. 料塔原料採用特殊聚脂樹脂與纖維噴射並滾壓一體化成型,並用編織紗補強,其特點為隔熱性佳,質地輕,強度高,具有保溫隔熱,防潮、防霉變,耐酸碱,抗腐蝕,使用壽命長,免維護等優點。

2. 料塔為上下塔體交合套裝一體式,摒棄了傳統料塔易生鏽、易滲漏、左右結構密封困難的缺點,使其具有很好的防水、防風、防滲漏的特點。

3. 塔體一般設計為錐體,這樣運輸時可以套裝起來,節省空間,減少運費。

4. 特寬通長視窗、清晰好看,飼料儲量的增減一目瞭然。

5. 料塔外層白色塗層,隔熱、抗晒、防老化,加之導熱性差,可以隔絕外部太陽光對飼料的強光照射,保持飼料新鮮不變質,不破坏飼料營養元素。

6. 飼料塔傳熱性差,溫度穩定,日夜溫差不結露,確保飼料不受潮發霉。

7. 塔內壁經過機械拋光處理,表面光滑,卸料順暢不殘留。

8. 料塔上入料口翻蓋機構採用合理設計,可靠穩固,使開合蓋方便易用,且蓋縫嚴密,不會出現滲漏,防水防塵性好。

9. 料塔內壁原料為食品級塗層,對養殖動物安全衛生,無毒害。

10. 全新支架結構設計,組裝簡便,防風,防震,鍍鋅螺絲以及支架結構使用整體熱浸鍍鋅處理,絕對防鏽。

11. 料塔幫助實現自動化料線,較強的自動化可以為用戶節省大量的人力物力。

 

飼料塔的優勢:

 

一;荷蘭式料塔為上下塔體交合式摒棄了傳統料塔的缺點因為一體化的原因使得其具有防水防風的特點

 

二;飼料塔可以隔絕外部太陽光對飼料的強光照射,使得養殖牲畜可以吃到新鮮的飼料,表面進口膠殼有很好防紫外線作用,飼料在裡面永遠處於恆溫狀態。

 

 

三;飼料塔的鋼材質有最強塑料之稱,耐高溫,耐熱,耐腐蝕有着較長的壽命

 

四;飼料塔幫助實現自動化料線,飼料塔較強的自動化可以為用戶節省大量的人力物力。

 

五;飼料塔塔內壁經過拋光處理,卸料無殘留。

 

六;飼料塔外觀設計美觀;

 

七;飼料塔全殼體飼料塔,質堅體輕,無毒無污染,飼料不變質,工作時傳動流暢、平穩,噪音小,密閉送料,飼料塔安裝簡便。

 

八;配合自動化料線,輕鬆實現養殖,現在這個年代比擴張養殖更重要的是實現自動化 

 

大大減少人工費用 

選擇銀星的理由 :

1、獨立自營進出口出口31個國家 

2、唯一行業最早榮獲國家專利產品企業

 3、唯一原材料100%採用國家標準橋梁鋼 

4、省內畜牧家禽養殖設備行業出口領先企業 

河南銀星畜牧設備有限公司182-363-01186 

經理344-8905-462


產品圖片

喂料塔 1
圖 1
喂料塔 2
圖 2
喂料塔 3
圖 3
喂料塔 4
圖 4
喂料塔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河南銀星畜牧設備有限公司

河南省周口市太康縣工業集聚區緯二路2號

電話︰
86-0394-6566999
傳真︰
86-0394-6818558
聯繫人︰
汪經理 (電子商務)
手機︰
18236301186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畜牧業設備" 產品信息

"畜牧業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