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通用機械 > 制冷設備

江蘇節電節能水輪機冷卻塔 1江蘇節電節能水輪機冷卻塔 2江蘇節電節能水輪機冷卻塔 3江蘇節電節能水輪機冷卻塔 4江蘇節電節能水輪機冷卻塔 5
  • 江蘇節電節能水輪機冷卻塔 1
  • 江蘇節電節能水輪機冷卻塔 2
  • 江蘇節電節能水輪機冷卻塔 3
  • 江蘇節電節能水輪機冷卻塔 4
  • 江蘇節電節能水輪機冷卻塔 5

江蘇節電節能水輪機冷卻塔

型號:DNT-150T
品牌:富源奧瑞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通用機械 / 制冷設備
標籤︰臨沂水輪機冷卻塔 , 山東水循環冷卻塔 , 節電節能冷卻塔
單價: ¥230 / 噸
最少訂量:50 噸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山東奧瑞環保設備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山东省潍坊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7/08/21

產品描述

江蘇節電節能水輪機冷卻塔 價格低的奧瑞工業型節能冷卻塔廠家

DNT-150T水輪機冷卻塔冷卻水量150m3/h,
冷卻能力872kw,
淨重1.5t,
運行重量3.1t,
進塔水壓57KPa,
入水口直徑150mm,
出水口直徑150-200mm,
滿水口直徑80mm,
排水口直徑80mm,
浮波直徑25mm,
補水口直徑25mm,
風扇直徑2120mm,
風量92000m3/h,
高度4450mm,
寬度2850mm.
選擇效率好又節能的冷卻塔,請選擇山東奧瑞工業型節能冷卻塔廠家,客戶滿意度高的生產企業,讓您更放心,以二十多年的經驗服務您的需求,您的滿意使我們不變的核心理念。
此系列塔的改造原理:冷卻塔節能技改造技術的核心是水輪機取代冷卻塔原來電機、減速器、傳動軸等部件,把系統中被浪費的多餘的動能轉化為機械能,直接帶動風扇轉動。對能被改造的冷卻塔而言實現100%的節能。
其能量的來源:無論是工藝流程中的每一個細節上的熱量,或是工程設計中複雜系統內某個部件的阻力都無法計算,因此每個設計環節都需要通過放大10%-20%流量來對冷卻塔選型,而富裕的10%-20%的水泵的流量和揚程正是冷卻塔無電改造能量的來源。


與傳統冷卻塔相比,江蘇節電節能水輪機冷卻塔主要具有如下優點:
1.節能:充分利用循環水泵所具有的富餘流量,節省下了風機電機的功耗;
2.可靠:
①水動風機嚴謹,結構合理運轉平穩,可靠性高,從根本上杜絕了電機、電控和減速機漏電、漏油、燒燬和損坏的故障,為安全持續運行提供了保証;
②水輪機重量小於取消的電機、減速機、傳動軸三者之和,增加了運行環境安全性;
3.安全:可在任何需防爆的環境下安全運行;
4.經濟:因取消了電機和減速機,從而大大減少日常管理和維修保養成本。
使用江蘇節電節能水輪機冷卻塔的系統故障點少,以一台水輪機代替電機、減速器和傳動部分,可以實現長時間無故障運行,為使用單位節省大量的維護和更換冷卻塔的電機和減速器的費用和人力。民用的所有水冷空調機組,工業的如化工、電力、電子、冶金、造紙、等都可以用到奧瑞水輪機冷卻塔。價格低的奧瑞工業型節能冷卻塔廠家以良好的信譽和品質,和及時到位的售后服務,力求高效滿足于顧客的需求。
以上是簡單概述,價格低的奧瑞工業型節能冷卻塔廠家地方供應產品:山東低價格的節電節能工業型水輪機冷卻塔,江蘇低價格的節電節能工業型水輪機冷卻塔,安徽低價格的節電節能工業型水輪機冷卻塔,河北低價格的節電節能工業型水輪機冷卻塔,遼寧低價格的節電節能工業型水輪機冷卻塔,河南低價格的節電節能工業型水輪機冷卻塔,內蒙古低價格的節電節能工業型水輪機冷卻塔,吉林低價格的節電節能工業型水輪機冷卻塔,陝西低價格的節電節能工業型水輪機冷卻塔,湖北低價格的節電節能工業型水輪機冷卻塔,重慶低價格的節電節能工業型水輪機冷卻塔,江西低價格的節電節能工業型水輪機冷卻塔,新疆低價格的節電節能工業型水輪機冷卻塔。


產品圖片

江蘇節電節能水輪機冷卻塔 1
圖 1
江蘇節電節能水輪機冷卻塔 2
圖 2
江蘇節電節能水輪機冷卻塔 3
圖 3
江蘇節電節能水輪機冷卻塔 4
圖 4
江蘇節電節能水輪機冷卻塔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山東奧瑞環保設備有限公司

安丘市新安街道錦山街中段路南

電話︰
86-0536-4332198
傳真︰
86-0536-4332198
聯繫人︰
張文麗 (客戶經理)
手機︰
13287660529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制冷設備" 產品信息

"制冷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