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建築、裝飾 > 隔熱、保溫材料

塑料保溫釘 1塑料保溫釘 2塑料保溫釘 3塑料保溫釘 4塑料保溫釘 5
  • 塑料保溫釘 1
  • 塑料保溫釘 2
  • 塑料保溫釘 3
  • 塑料保溫釘 4
  • 塑料保溫釘 5

塑料保溫釘

型號:62-302
品牌:浩豪
原產地:中國
類別:建築、裝飾 / 隔熱、保溫材料
標籤︰塑料保溫釘 , 外牆保溫釘 , 建築保溫釘
單價: ¥0.07 / 套
最少訂量:20000 套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安平縣浩豪保溫釘廠

免費會員河北省衡水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7/08/22

產品描述

塑料保溫釘:採用高強超韌尼龍精製而成,其尾部設有螺絲自攻性膨脹結構,可以更好地把材料固定在牆體上,而且施工方便快捷,特別適合鋼觔混凝土牆和實心牆體,耐久性和耐老化性較好,可在 -40 ℃ 至+ 70 ℃ 的溫度環境中保持長期穩定。 根據保溫層厚度的不同,分為多種規格。主要用於外牆外保溫系統中保溫板的固定,適用於各類牆體材料,如混凝土、實心和空心牆體等,耐厚性好,耐震動、抗風化、抗斷裂,牢固持久。本公司生產的保溫釘在房屋的保溫層中廣氾使用。具有抗老化、抗溫度驟變,防腐,耐寒耐熱;承載力高,高承壓、抗拉性能好;加載后不容易變形、防潮、緩振、吸收噪音和良好的絕緣性等特點。安裝簡便,錘擊即可,不需要特殊的安裝工具。鍍鋅螺絲很好的解決了腐蝕問題,耐久性好,且尼龍材質傳熱性能低,冬季沒有冷橋,高效節能!!解決了保溫板粘接不牢、容易脫落等問題。採用這種方式可更好地把材料固定在牆體上,且施工方便快捷,特別適合鋼觔混凝土牆和外牆外保溫系統中保溫板的固定,適用於各類牆體材料,如混凝土、 實心和空心牆體等! 根據保溫效果及板材厚度的不同,產品分為多種規格:¢8*60 ¢8*80 ¢8*90 ¢8*100 ¢8*110 ¢8*120 ¢8*140.............等!為主流產品, 規格齊全,可訂做加工。


產品圖片

塑料保溫釘 1
圖 1
塑料保溫釘 2
圖 2
塑料保溫釘 3
圖 3
塑料保溫釘 4
圖 4
塑料保溫釘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安平縣浩豪保溫釘廠

河北省衡水市安平縣絲網大世界F區3號樓

電話︰
86-0318-7995505
傳真︰
86-0318-7995505
聯繫人︰
段江蘭 (經理)
手機︰
15075868930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隔熱、保溫材料" 產品信息

"隔熱、保溫材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