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電器、照明 > 取暖器

煤改電采暖設備金坤萬遠真空超導電暖器 1煤改電采暖設備金坤萬遠真空超導電暖器 2煤改電采暖設備金坤萬遠真空超導電暖器 3煤改電采暖設備金坤萬遠真空超導電暖器 4煤改電采暖設備金坤萬遠真空超導電暖器 5
  • 煤改電采暖設備金坤萬遠真空超導電暖器 1
  • 煤改電采暖設備金坤萬遠真空超導電暖器 2
  • 煤改電采暖設備金坤萬遠真空超導電暖器 3
  • 煤改電采暖設備金坤萬遠真空超導電暖器 4
  • 煤改電采暖設備金坤萬遠真空超導電暖器 5

煤改電采暖設備金坤萬遠真空超導電暖器

型號:jkwy-1
品牌:金坤萬遠
原產地:中國
類別:電器、照明 / 取暖器
標籤︰電暖氣 , 取暖器 , 電采暖
單價: ¥2800 / 件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北京金坤萬遠科技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北京市通州区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7/08/21

產品描述

真空超導電暖器是採用全新的超導相變原理,主體採用高密度低碳鋼,內部是由99%的真空和1%的導熱介質組成,靠電輔助加熱,通電25分鐘主體表面可以達到80度左右。靜電噴塗 防燙傷圖層,不會燙傷。由於主體腔內是真空不產生腐蝕,同時超導液也含有防腐成分,使得主體壽命達到30年,無需維護。高效節能達到60%以上,節水99%,是傳統水暖最佳的替代品,省錢、省力、省人工、一次安裝 享用終身。超導是一種高效、高速的傳熱技術,最早應用於航天領域,其傳熱效率是銅的1490倍,傳遞速度可以達30米每秒,遠遠高于世界上任何導熱金屬和傳熱技術,后逐漸轉為民用。應用重力熱管原理製作的,熱管相變散熱器,即真空超導電暖器,在我國應用30年,大多數由於真空技術不過關,不久便失效,產品短命,成功極少。真空超導電暖器可分屋分室供暖,智能溫控設定室溫20度,低於兩度產品再次啟動到達又停止,全天保溫的情況下,工作6-8小時。以北京標準房屋100平米為例,購買投資每平米90元,運行每平米費用20元以內。
   電暖氣,電鍋爐,蓄能超導供暖熱水機,蓄能超導電鍋爐等節能省電,費用低,北京煤改電中標產品,現全國招代理商和經銷商,歡迎咨詢洽談。電話微信吳泓穎18519523722

 


付款方式︰TT / LC / DP / DA
HTML代碼︰http://player.youku.com/player.php/sid/XMjkwNDk2ODAxNg==/v.swf

產品圖片

煤改電采暖設備金坤萬遠真空超導電暖器 1
圖 1
煤改電采暖設備金坤萬遠真空超導電暖器 2
圖 2
煤改電采暖設備金坤萬遠真空超導電暖器 3
圖 3
煤改電采暖設備金坤萬遠真空超導電暖器 4
圖 4
煤改電采暖設備金坤萬遠真空超導電暖器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北京金坤萬遠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市通州區漷縣草廠村碑468號

電話︰
86-010-61506596
傳真︰
86-010-61506596
聯繫人︰
吳泓穎 (銷售經理)
手機︰
18519523722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取暖器" 產品信息

"取暖器"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