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化工 > 樹脂

福力化工大孔吸附樹脂的組成成分 1
  • 福力化工大孔吸附樹脂的組成成分 1

福力化工大孔吸附樹脂的組成成分

型號:001*7
品牌:福力化工
原產地:中國
類別:化工 / 樹脂
標籤︰離子交換樹脂
單價: ¥3500 / 噸
最少訂量:1 噸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河北福力企業管理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河北省石家庄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7/08/21

產品描述

大孔吸附樹脂由於具有選擇性好、吸附容量大、機械強度高、再生處理方便、吸附速度快、解吸容易等優點,大孔吸附樹脂內部結構比較縝密,它是一種不含交換基團的、具有大孔結構的高分子吸附劑,也是-種親脂性物質。它可有效地吸附具有不同化學性質的各種類型的化合物,以范德華力從很低濃度的溶液中吸附有機物醫學、教育網。現廣氾應用於工業廢水的處理,維生素、抗生素的分離提純及水溶性成分的分離純化,近年來多用於皂苷及其它苷類化合物的分離。

 大孔吸附樹脂又稱全多孔樹脂,聚合物吸附劑,它是一類以吸附為特點,對有機物具有濃縮、分離作用的高分子聚合物。

     大孔吸附樹脂主要以苯乙烯、二乙烯苯等為原料,在0.5%的明膠溶液中,加入一定比例的致孔劑聚合而成。其中,苯乙烯為聚合單體,二乙烯苯為交聯劑,甲苯、二甲苯等作為致孔劑,它們互相交聯聚合形成了大孔吸附樹脂的多孔骨架結構。樹脂一般為白色的球狀顆粒,粒度為20~60 目,是一類含離子交換集團的交聯聚合物。

 近年來,化工課題組致力于大孔吸附樹脂分離機理研究與應用等方面的研究,結合計算化學的方法建立了多種大孔吸附樹脂吸附數學模型,並利用這些模型指導和預測天然產物中有效成分的分離、富集方法,取得系列重要進展。

     目前,大孔吸附樹脂技術已成為中藥現代化和產業化的關鍵技術和共性技術之一。國內外對大孔吸附樹脂分離理論研究的重點主要集中在其吸附動力學、吸附熱力學等方面。然而,大孔吸附樹脂與目標分子的構效關係及其分離規律的基礎研究比較薄弱,在大孔吸附樹脂合成的設計與制備時,無法在理論指導下進行定向合成,導致大孔吸附樹脂的選擇性、專一性不強;另一方面,面對種類繁多的大孔吸附樹脂,在預測和篩選對目標分子具有最佳分離效能的大孔吸附樹脂時,工作量巨大,且往往出現漏篩、誤篩。這些問題已成為功能高分子科學和天然藥物化學交叉領域的一個亟待突破的研究課題。


產品圖片

福力化工大孔吸附樹脂的組成成分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河北福力企業管理有限公司

石家莊市新華區新華路鹿城商務中心

電話︰
86-0311-68031419
傳真︰
86-0311-68031419
聯繫人︰
李燕 (銷售)
手機︰
15901176813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樹脂" 產品信息

"樹脂"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