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紡織、皮革 > 服裝輔料 > 帶、繩、線

供應芳綸包鋼絲耐磨耐高溫防火捲簾縫紉線  1供應芳綸包鋼絲耐磨耐高溫防火捲簾縫紉線  2供應芳綸包鋼絲耐磨耐高溫防火捲簾縫紉線  3供應芳綸包鋼絲耐磨耐高溫防火捲簾縫紉線  4供應芳綸包鋼絲耐磨耐高溫防火捲簾縫紉線  5
  • 供應芳綸包鋼絲耐磨耐高溫防火捲簾縫紉線  1
  • 供應芳綸包鋼絲耐磨耐高溫防火捲簾縫紉線  2
  • 供應芳綸包鋼絲耐磨耐高溫防火捲簾縫紉線  3
  • 供應芳綸包鋼絲耐磨耐高溫防火捲簾縫紉線  4
  • 供應芳綸包鋼絲耐磨耐高溫防火捲簾縫紉線  5

供應芳綸包鋼絲耐磨耐高溫防火捲簾縫紉線

型號:FLX-998
品牌:和鑫
原產地:中國
類別:紡織、皮革 / 服裝輔料 / 帶、繩、線
標籤︰防火耐高溫線 , 耐磨耐切割線 , 防火捲簾線
單價: ¥528 / 公斤
最少訂量:5 公斤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杭州和鑫線帶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浙江省杭州市
即時通訊: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最後上線︰2018/04/24

產品描述

 杭州和鑫線帶有限公司,專業生產芳綸,芳綸縫紉線,芳綸1414防火縫紉線,芳綸有極高的拉力強度,大於28克/旦,是優質鋼材的5-6倍,模量是鋼材或玻璃纖維的2-3倍,韌性是鋼材的2倍,而重量僅為鋼材的1/5。芳綸1414防火縫紉線的連續使用溫度範圍極寬,在﹣196℃至204℃範圍內可長期正常運行。在150℃下的收縮率為0,在560℃的高溫下不分解不熔化,耐熱性更勝芳綸1313一籌,芳綸與鋼絲混捻更增加其強度,耐高溫更勝一籌,並具有防切割性能等,具有良好的導電性和抗腐蝕性,生命週期更長,因而贏得"合成鋼絲"的美譽。

     產品廣氾用於防彈衣、防彈頭盔、防刺防割服、排爆服、高強度降落傘、防彈車體、裝甲板、耐高溫、耐切割防護手套等等。總之,凡要求高強度、耐拉伸、抗撕裂、防穿刺及耐高溫的場合,芳綸縫紉線大顯身手的領域,具有不可替代的優越性

      公司還生產的其他防火產品起火點低,阻燃效果好,不易點燃,離火源几秒即滅,耐高溫防火,並具備防水功能,達到永久阻燃效果(可按客戶要求配色)若您需要更多的信息,請撥打電話18368882969 QQ2049580017聯繫洪經理,以便獲得更多的協助。


產品圖片

供應芳綸包鋼絲耐磨耐高溫防火捲簾縫紉線  1
圖 1
供應芳綸包鋼絲耐磨耐高溫防火捲簾縫紉線  2
圖 2
供應芳綸包鋼絲耐磨耐高溫防火捲簾縫紉線  3
圖 3
供應芳綸包鋼絲耐磨耐高溫防火捲簾縫紉線  4
圖 4
供應芳綸包鋼絲耐磨耐高溫防火捲簾縫紉線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杭州和鑫線帶有限公司

蕭山區 臨浦鎮苧蘿路202號

電話︰
057182735287
傳真︰
聯繫人︰
洪和鳳 (經理)
手機︰
18368882969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帶、繩、線" 產品信息

"帶、繩、線"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