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電器、照明 > 照明 > 緊急照明及指示燈

led應急球泡燈 1led應急球泡燈 2led應急球泡燈 3led應急球泡燈 4
  • led應急球泡燈 1
  • led應急球泡燈 2
  • led應急球泡燈 3
  • led應急球泡燈 4

led應急球泡燈

型號:led应急球泡灯
品牌:新華盾
原產地:中國
類別:電器、照明 / 照明 / 緊急照明及指示燈
標籤︰LED應急球泡燈 , LED應急燈5w , led球泡燈應急燈
單價: ¥5.8 / 只
最少訂量:10 只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廣州崀駿日用品有現在責任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中山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7/08/21

產品描述

LED應急燈系列產品功能介紹,停電時自動切換使用內置電源,來電時自動切換使用市電,並自動充電,充一次電可連續使用3-5小時。原來的開關即可直接控制,無需另外再安裝開關。

       當燈在亮着的時候,突然供電停電了,自動切換使用內置電源,燈會繼續亮,如不需要它亮時,原來的開關可以直接控制它的開與關。

       當燈在沒有亮的時候(或者晚上睡覺時燈是關着的),供電停電了,此燈同樣會自動識別電路,但此時燈不會亮,當又需要此燈亮時,原來的開關可以直接控制它的開與關。

      特別是商鋪店面,當片區停電了, 別人的店鋪都是黑漆漆的,只有使用了這款LED應急球泡燈的店鋪照常亮堂堂的,跟沒停電一樣,照常營業,絲毫不影響你的經營。而且這款燈外觀新穎、時尚、美觀 

產品特點: 
    長壽命:長達5萬小時的使用壽命 
    安全:低電壓、PC外殼、不易破碎 
    經濟:一燈多用、低耗能、經濟實惠 
    方便:E27螺紋接口或卡口、即插即用 
    時尚:外觀新穎、時尚、美觀            
    低碳環保:耗能是其他照明的1/5-1/8,PC外殼、利於環境保護 

        燈具外殼採用優質鋁材,散熱性能優良,僅適用於室內照明;燈具光源採用進口超高亮大功率LED燈珠,內置恆流驅動電源,確保燈具性能穩定;燈具採用PMMA光學級透鏡,可選用15°,25°,30°,45°,60°等角度實現所需要的投光效果;燈具工作電壓均可依據實際情況選定為:12V、24V、110V、220V;燈具常規為單色常亮效果,可選顏色有紅、黃、綠、白、暖白、紫色、藍色。


產品圖片

led應急球泡燈 1
圖 1
led應急球泡燈 2
圖 2
led應急球泡燈 3
圖 3
led應急球泡燈 4
圖 4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廣州崀駿日用品有現在責任公司

廣東省中山市古鎮鎮曹興東路13號3樓

電話︰
86-0760-87683536
傳真︰
86-0760-87683536
聯繫人︰
王萍 (業務經理)
手機︰
18024223109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緊急照明及指示燈" 產品信息

"緊急照明及指示燈"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