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包裝印刷、紙業 > 包裝制品 > 金屬包裝制品

電氣標牌 1電氣標牌 2電氣標牌 3電氣標牌 4電氣標牌 5
  • 電氣標牌 1
  • 電氣標牌 2
  • 電氣標牌 3
  • 電氣標牌 4
  • 電氣標牌 5

電氣標牌

型號:定制
品牌:易羽標識
原產地:中國
類別:包裝印刷、紙業 / 包裝制品 / 金屬包裝制品
標籤︰標牌 , 按鈕標牌 , 指示牌
單價: ¥1.6 / 件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上海易羽標識系統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上海市嘉定区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7/08/23

產品描述

上海易羽標識系統有限公司是一家以金屬印刷為主的現代化生產企業,具有一定規模及生產的標牌印刷供應商,業務市場不僅囊括國內城市,也拓展到美國,日本等其他東南亞國家。
公司引進了德國先進的鋁板平網絲印機,該機器可以在金屬鋁表面印刷多色圖文,所印圖文細膩生動,能大限度地滿足客戶對色彩的要求,公司現擁有多台蘋果及PC電腦,先進的印前網屏5055激光製版系統,鋁板印刷系統及完整的後續加工設備,以製作出精美的產品,來滿足廣大客戶的需求,保証對客戶的承諾。
公司採用納米滲透工藝,金屬條碼技術含量高,處理工序複雜,金屬條碼可採用一般的常見的條形碼閱讀器來識讀,它的識讀率和一般的標籤紙條碼相比 毫不遜色,在生產時可製成連號流水碼或不同碼制的條碼簽,能承受一定外力對它的搓揉和碰擊.防偽金屬條碼可製成圓形、橢圓形、方形以及異形等形狀,以滿足不同用戶的需要。此種工藝特性,能使鋁制產品表面產生堅硬的保護層,此保護層的特點是:耐候性低、抗惡劣天氣,不受臭氧、空氣污染、酸雨侵襲;耐紫外線、抗紫外線、抗粉化;耐化學品性、抗酸碱侵蝕;耐腐蝕性,氧化潮氣鹽份滲透率低;防黴菌污損耐濕性優,並能長期保持光潔如新,易於保養清洗,不會變色、褪色、爆裂、粉化等!


產品圖片

電氣標牌 1
圖 1
電氣標牌 2
圖 2
電氣標牌 3
圖 3
電氣標牌 4
圖 4
電氣標牌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上海易羽標識系統有限公司

南翔鎮順達路111弄63號

電話︰
86-021-69898845
傳真︰
86
聯繫人︰
席小姐 (銷售經理)
手機︰
17301846540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金屬包裝制品" 產品信息

"金屬包裝制品"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