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通用機械 > 彫刻蝕刻設備

 激光打標機廠家直銷 1 激光打標機廠家直銷 2 激光打標機廠家直銷 3 激光打標機廠家直銷 4
  •  激光打標機廠家直銷 1
  •  激光打標機廠家直銷 2
  •  激光打標機廠家直銷 3
  •  激光打標機廠家直銷 4

激光打標機廠家直銷

型號:HR
品牌:海容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通用機械 / 彫刻蝕刻設備
標籤︰食品激光打標機 , 煙酒激光打標機 , 保健品激光打標機
單價: ¥1 / 件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杭州海容激光技術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浙江省杭州市
即時通訊: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最後上線︰2020/12/11

產品描述

適用於雞蛋打標的激光打標機

大家在超市可能會經常發現,我們經常吃的雞蛋上面也有了生產日期,那麼這是什麼機器打上去的呢,油墨噴碼機?這肯定不行,雞蛋上面有了油墨就不衛生了,告訴大家,這正是用了CO2射頻激光打標機。

  海容二氧化碳激光打標機適合於各種非金屬及動物活體。打標內容不受限制,可以包括個性化圖案圖形、公司商標、網圍編號、產品序號、監製單位和專供地區等內容,有效防止冒牌產品的無序競爭,提高產品的附加值。

  機型特點

  使用二氧化碳玻璃激光器,屬通用機型,后聚焦方式,光學系統可自由昇降、平移。
 杭州海容激光技術有限公司生產的大功率光纖激光切割機、光纖激光焊接機、光纖激光打標機、CO2打標機、端泵打標機、綠光打標機、紫外打標機、3D打標機、激光噴碼機,大幅面曲面打標機,廣氾應用與電子電器、汽摩配件、醫療器械、五金制品、通訊器材、儀器儀表、精密機械、計算機週邊產品、服飾輔料、工藝禮品、建築裝飾、印刷包裝、工量具製造、太陽能、廣告標識、鈑金製作、五金制品、電梯設備、汽車製造、電器設備等行業。

杭州海容激光技術有限公司一貫秉承“精雕細琢,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以“海納百川,有容乃大”的博大胸襟和“海闊憑魚躍,天高任鳥飛”的用人宗旨,依托長三角的豐富資源和先進生產力,獨具匠心的持續發展激光產業,不斷探索、挖掘激光領域的深度廣度,努力成為激光產業的開拓者和實踐者,永葆激光產業的自主創新。
 


產品圖片

 激光打標機廠家直銷 1
圖 1
 激光打標機廠家直銷 2
圖 2
 激光打標機廠家直銷 3
圖 3
 激光打標機廠家直銷 4
圖 4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杭州海容激光技術有限公司

富陽區東洲工業園1號路7號

電話︰
86-571-89904859
傳真︰
86-571-88023864
聯繫人︰
陳朝霞 (銷售經理)
手機︰
13805739829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彫刻蝕刻設備" 產品信息

"彫刻蝕刻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