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安全、防護 > 其它安全和防護

太陽能爆閃燈 1太陽能爆閃燈 2太陽能爆閃燈 3
  • 太陽能爆閃燈 1
  • 太陽能爆閃燈 2
  • 太陽能爆閃燈 3

太陽能爆閃燈

型號:各种型号
品牌:路必達
原產地:中國
類別:安全、防護 / 其它安全和防護
標籤︰太陽能施工警示燈 , 太陽能爆閃燈 , 路必達交通設施
單價: -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河南路必達交通設施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河南省周口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7/08/24

產品描述

技術指標: A、燈殼體積:520mm×165mm×135mm 太陽能板:345mm×345mm 底托:h:105 mm ø70mm 底座安裝管尺寸:內徑:60mm 顏色:藍、紅、黃、白,可以任意組合 B、工作電壓:12V(可定製220V接入) C、蓄電池:16AH D、太陽能板:10W E、警示距離:>2000米(夜間) F、陰雨天無光照可連續工作150個小時 特點:1.外殼由鋁合金型材組合,表面塑料噴漆,外觀精美不易被腐蝕,長時間使用不會出現鏽跡。2.本燈採用密封結構組合式燈組,整燈的各組件相連處都進行密封處理,有很好的防水性3.每組燈板都有30個單燈亮度≥8000mcd的LED組成,加上真空鍍膜的反光板;亮透明、高抗衝擊、耐老化的聚碳酸酯燈罩,可使本燈夜間距離超過2000米。4.本燈配有10W太陽能板一塊(其他廠家是8W),並配有2塊8AH的電瓶,很好的提供了陰雨天無光照天氣時可持續工作150個小時的電量供應,另配有過充電過放電保護功能。 作用:1.公路養護作業面前放置,做到提醒司機謹慎駕駛。2.在公路上存有交通安全隱患的危險地段安裝提示司機或行人注意,效的起到警示作用,避免交通事故和意外事故的發生。如公路交叉路口、彎道、橋梁、公路邊村莊路口、學校門口、住宅小區、廠區大門口等危險地段。


產品圖片

太陽能爆閃燈 1
圖 1
太陽能爆閃燈 2
圖 2
太陽能爆閃燈 3
圖 3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河南路必達交通設施有限公司

項城市萬達廣場6號樓1902

電話︰
86-0394-18538281982
傳真︰
聯繫人︰
王濟民 (經理)
手機︰
18538281982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其它安全和防護" 產品信息

"其它安全和防護"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