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通用機械 > 換熱、制冷空調設備

澳佛斯超低溫空氣能熱泵熱水器 1
  • 澳佛斯超低溫空氣能熱泵熱水器 1

澳佛斯超低溫空氣能熱泵熱水器

型號:DKFXK-032UII
品牌:澳佛斯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通用機械 / 換熱、制冷空調設備
標籤︰空調地暖一體機 , 空氣能采暖系統 , 空氣能熱泵廠家
單價: ¥88888 / 台
最少訂量:1 台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佛山澳佛斯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佛山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7/08/24

產品描述

澳佛斯超低溫空氣能熱泵熱水器,是澳佛斯熱能工程技術研究開發中心的重點技術成果,該產品在低溫環境中比同類產品能效高達30%以上,是北方嚴寒地區采暖的首選設備。

超低溫EVI噴氣增焓技術 鑄造精品

1、谷輪高效渦旋壓縮機

採用國際品牌熱泵專用渦旋壓縮機,低能耗啟動,高能效輸出,噴氣增焓提升制熱能力。

2、EVI噴氣增焓技術

EVI在渦旋盤創立第二吸氣,通過二次吸氣迴路,增加制冷劑流量並加大主循環制冷劑的焓差,實現以1台壓縮機2次壓縮強熱效果。

3、高效換熱器

採用殼管式高效換熱器,比普通套管式換熱效果提示20%,減少換熱器洩露狀況,提高換熱效果。

4、高效靜音變速電機

配置自動變速風扇電機,控制系統自動根據實際檢測的室外空氣溫度調整風扇電機轉速,夜間根據供暖面積減少,自動降低負荷,進入低風速運轉,自動靜音運行。

5、秒殺融霜

2分鐘內集中高效的迅速除霜,實現90分鐘超長的制熱時間,有效保障室內溫度平穩,避免無霜除霜或化霜不盡,提高制熱能力。

6、防二次長冰技術

二次冷凝器底盤融冰技術專利技術,更徹底的融化底部囤積、結冰,在高濕寒冷地區保証主機始終保持優越的性能。

7、超寬8排翅片吸熱

行業首創超大8排迎風翅片,內螺紋銅管,加大與冷媒接觸面積,寬翅片間距設計,充分吸收熱量,提高換熱率。

8、溫度補償功能

根據室外溫度變化,自動調整供水溫度,保証室內溫度適宜和穩定,±5℃以內的溫度補償,提高用戶使用的舒適性。

9、電子膨脹閥節流

先進的數碼流量調節技術,實現機組秒速感應輕載啟動,在高溫或低溫環境下制冷劑流量變化時能頓時進行自動調節,確保供熱系統的穩定、可靠運行。

10、待機防凍保護

兩級防凍保護,實時監測環境溫度,根據環境溫度對出水溫度進行檢測,當水溫過低,供暖系統將啟動防凍運行模式,直到溫度回升到預設安全值。

11、內置水力模塊

內置水里模塊集水泵、膨脹罐、安全組件、自動補水、旁通補水系統清洗排污組件及控制系統為一體,讓整個循環系統保持時刻平衡輸送,系統更穩定。


產品圖片

澳佛斯超低溫空氣能熱泵熱水器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佛山澳佛斯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

廣東佛山市南海區經濟開發區里水環鎮南路2號

電話︰
0757-85629859
傳真︰
0757-85629849
聯繫人︰
徐文 (招商經理)
手機︰
13553335059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換熱、制冷空調設備" 產品信息

"換熱、制冷空調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