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通用機械 > 發電設備

卡特彼勒發電機 1
  • 卡特彼勒發電機 1

卡特彼勒發電機

型號:齐全
品牌:卡特彼勒
原產地:美國
類別:工業設備 / 通用機械 / 發電設備
標籤︰二手卡特發電機
單價: -
最少訂量:1 台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佛山应发机电设备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广州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21/09/23

產品描述

二手卡特彼勒發電機,二手卡特彼勒發電機銷售

 

啟環發電機(佛山分公司)專業銷售康明斯、三菱、卡特、上柴、玉柴、濰柴、勞斯萊斯、沃爾沃等二手柴油發電機,常年庫存有上百台二手發電機供客戶購買,價格實惠,服務週到,有計劃購買的客戶,歡迎來電詳詢!

 

二手卡特彼勒發電機特點:
1、是行業內從發動機、發電機、控制系統及所有部件均由卡特彼勒一家廠家統一設計、製造、測試及保用。
2、每一台機組都可按銘牌功率百分百輸出,遍佈廣東省的柴油發電廠及工廠,許多機組都在24小時、365天滿負荷工作。
3、控制屏(EMCPⅡ)以微處理器為核心,各種數據均採用液晶數字顯示,RMS(均方根值)測量精度:電壓電流0.5%;頻率0.3Hz。對於非線性負載(SCRUPS),也能達到同樣測量精度。
4、功率十足。當作長期運行時,在長時間后(超過10000小時),功率仍不會下降,耗油率也基本不變。
53400型機組大修週期在18000小時以上,3500型機組在22000小時以上才需要大修。

 

二手卡特彼勒發電機的用途:
可作為工廠、工地、工程項目、房地產、學校、酒店、修建公路、修建鐵路、修建橋梁、港口、野外作業、展會等單位場所的後備電源使用。

 


付款方式︰現金

產品圖片

卡特彼勒發電機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佛山应发机电设备有限公司

廣州市黃埔區、順德樂從鎮、南海西樵鎮

電話︰
86-139-25534727
傳真︰
86-139-25534727
聯繫人︰
劉先生 (經理)
手機︰
13925534727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發電設備" 產品信息

"發電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