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電腦、影音數碼 > 網絡硬件和部件

適合酒店用的面板無線AP多功能款無線面板ET953N 1
  • 適合酒店用的面板無線AP多功能款無線面板ET953N 1

適合酒店用的面板無線AP多功能款無線面板ET953N

型號:ET953N
品牌:科思達
原產地:中國
類別:電腦、影音數碼 / 網絡硬件和部件
標籤︰KTV無線覆蓋 , 無縫漫遊 , 性號強廣穩定
單價: ¥200 / 台
最少訂量:1 台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東莞市杰迪電子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惠州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8/05/14

產品描述


   ET953N是杰迪電子專為酒店設計的Wi-Fi面板式AP,一款真正美觀簡單超強無線覆蓋嵌入式無線AP,無論是酒店賓館、家庭徹底解決清除房間每一個無線死角。標準的86盒安裝,借助現有的建築架構,無需耗費較多時間及成本即可輕鬆完成無線網絡組建。同時,可以有效緩解由於前期WLAN網絡規劃複雜,後期由於建築結構、裝修材料變化引起的Wi-Fi覆蓋能力不足的問題。外型美觀小巧,能夠與房間內的任何裝飾相匹配。支持非標 PoE供電,有效保証安全性。支持多種加密機制,保証您的數據安全的傳輸。牆壁嵌入式無線AP(安裝于酒店/賓館的各房間內,適應安裝于86式地盒。

    產品特色:美觀!牆壁嵌入式設計,防塵防鼠咬!國內適用範圍廣。直流功能供電不怕火災,300M的11N無線AP,傳輸更快更穩定!背面提供RJ45有線接口,前置1個RJ45有線接口。免除酒店牆壁打網絡模塊的麻煩。實現有線無線一體化!支持64/128位WEP加密,同時支持WPA-PSK,WPA2-PSK,WPA&WPA2混合等多種加密方式以及基於MAC地址的無線接入控制,可適用於企業會議室、咖啡廳、酒樓賓館大堂及休閑區、商場休閑區,可以在任意時刻根據需要增加。最完整無線加密技術,具備WEP、WPA-PSK、WPA2-PSK、WPA、WPA2、MAC地址認証等多種加密/安全設置,使無線網絡更安全。


產品介紹:

ET953N面板式無線AP,採用美國高通QCA9531主控芯片,同時連接20台設備無線WiFi上網無壓力。標準86安裝設計,可以直接在原有插座的地方時行改造安裝,無需重新對牆體進行改造,易拆易裝,提供最佳的覆蓋效果,符合802.11N無線技術,超強無線傳輸性能,傳輸速率自適應,最高可達300M,不僅支持48VPOE供電,同時支持外置12V供電模式,簡化安裝。

產品特性:

無縫漫遊型AP,統一由AC認証路由器集中控制及配置,所有無線SSID統一名稱,支持中英文SSID名稱,支持遠程對局域網內的無線AP管理,故障發現,流量統計查看,無線AP的實時狀況。所有無線AP在局域網中即插即用,無須單個去配置AP,
安裝好后通電工作自動尋找AC認証服務器,進行統一配置及控制。

主控方案    美國QCA9531芯片
    
DRAM    DDR 64MByte
    
FLASH    16MByte
    
電源方案    POE 48V  外置DC 12V
    
有線接口    10/100Mbps  LAN*2
    
天線特性    
無線標準    IEEE802.11n, IEEE802.11g,IEEE802.11b
    
數據速率    11b:1M-11Mbps,11g:6M-54Mbps,11b:6.5M-300Mbps
    
調製方式    OFDM/BPSK/QPSK/CCK/DQPSK/DBPSK


產品圖片

適合酒店用的面板無線AP多功能款無線面板ET953N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東莞市杰迪電子有限公司

東莞市寮步鎮橫坑莞樟路13號富盛大廈

電話︰
86-0769-89003389
傳真︰
86-0769-89003380
聯繫人︰
黎先生 (銷售)
手機︰
18026569303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網絡硬件和部件" 產品信息

"網絡硬件和部件"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