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環保設備 > 空氣淨化裝置

河北淨化車間設計施工 1河北淨化車間設計施工 2河北淨化車間設計施工 3河北淨化車間設計施工 4河北淨化車間設計施工 5
  • 河北淨化車間設計施工 1
  • 河北淨化車間設計施工 2
  • 河北淨化車間設計施工 3
  • 河北淨化車間設計施工 4
  • 河北淨化車間設計施工 5

河北淨化車間設計施工

型號:-
品牌:筑邦淨化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環保設備 / 空氣淨化裝置
標籤︰淨化工程 , 淨化車間 , 淨化公司
單價: -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河北筑邦淨化設備安裝工程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河北省石家庄市
即時通訊: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最後上線︰2017/09/08

產品描述

河北筑邦淨化設備安裝工程有限公司專業承接河北淨化工程,以及風淋室,高效過濾器,空氣淨化器,空氣淨化機,淨化工作台,臭氧殺菌機,高濃度臭氧水一體機,臭氧發生器,室內空氣淨化設備等空氣淨化設備和空間殺菌設備的設計與製造,施工,安裝,調試等服務。河北筑邦淨化設備安裝工程有限公司目前已在醫院、水廠、生活小區、游泳池、飲料食品廠、釀造、製藥廠、電子廠、漁業養殖、污水處理、自備井、貯水池以及景觀用水等各種水質及空氣處理領域成功合作了多家忠實客戶,河北筑邦淨化設備安裝工程有限公司憑借其質量的可靠性及性能的完善性得到了廣大客戶及行業專家的一致認可與好評。河北筑邦淨化設備安裝工程有限公司專業淨化車間擁有一批專業水平高,實際經驗豐富的淨化工程師、專業的空氣淨化技術人員和經營管理人員,高素質的員工隊伍,有五金加工車間,產品組裝車間,並配備空氣淨化工程施工、安裝、調試的專用設備及檢測儀器等,為公司參與市場競爭提供了可靠的保証。

河北筑邦淨化設備安裝工程有限公司可提供淨化車間(又稱無塵室工程,淨化室工程,潔淨室工程)項目和無菌室工程項目的全面服務;在淨化結構裝修、淨化空調系統、動力照明系統、給排水系統上具有較強的設計施工能力。特別對潔淨度等級高、溫濕度要求嚴格的工程項目具有比較豐富的實踐經驗。

河北筑邦淨化設備安裝工程有限公司承接範圍包括:
    1. 潔淨廠房及配套工程的設計、安裝、調試、維護等綜合服務;
    2. 醫療衛生行業無塵無菌室、手朮室、實驗室、ICU病房等設計、安裝、調試;
    3. 潔淨度百級至三十萬級製藥、食品、化妝品、電子、光盤 、科研實驗等領域的潔淨廠房、生物潔淨室、實驗中心等設計、安裝、調試及技術服務;
    4. 各類淨化設備、配件的專業設計、安裝與調試。

河北筑邦淨化設備安裝工程有限公司設計規範依據

1、國際標準《ISO/DIS 14644》 
2、潔淨廠房設計規範《GB 50073-2013》
3、醫藥工業潔淨廠房設計規範《GB 50457-2008》 
4、藥品生產質量管理規範《GMP 2010》 
5、潔淨室施工及驗收規範《GB 50591-2010》 
6、通風與空調工程施工及驗收規範《GB 50243-2016》
7、美國聯邦標準《FS209E》

河北筑邦淨化設備安裝工程有限公司潔淨室分工業潔淨室和生物潔淨室:

    工業潔淨室:按照美國聯邦標準,潔淨室意味着:“房間里空氣的塵埃粒子數以及必要時其溫度,濕度、壓力都可以被控制”淨化房的主要目的是控制灰塵。一個給定房間的灰壓密度取決于該房間所處理的產品工藝要求。

    生物潔淨室:與主要控制灰塵的潔淨室所不同的是:生物潔淨室的主要目的是控制微生物。無菌手朮室和無菌病房都屬於生物潔淨室。

潔淨室定義……潔淨室(Clean Room),亦稱為無塵室或清淨室。

潔淨室是指將一定空間範圍內的空氣中的微粒子、有害空氣、細菌等的污染物排除,並將室內的溫度、潔淨度、室內壓力、氣流速度與氣流分布、噪音振動及照明、靜電控制在某一需求範圍內,而所給予特別設計的房間。亦即是不論外在的空氣條件如何變化,其室內均能具有維持原先所設定要求的潔淨度、溫濕度及壓力等性能的特性。

潔淨室的空氣潔淨度的三種狀態:
- 空態:設施已經建成,所有動力接通並運行,但無生產設備、材料及人員。
- 靜態:設施已經建成,生產設備已經安裝,並按業主及供應商同意的狀態運行,但無人員。
- 動態:設施以規定的狀態運行,有規定的人員在場,並在商定的狀況下進行工作。

潔淨室的氣流流型:
- 單向流……沿單一方向呈平行流線並且橫斷面上風速一致的氣流。
- 非單向流……凡不符合單向流定義的氣流。
- 混合流……單向流和非單向流組合的氣流。

潔淨室的構成:
- 結構系統……弔桿、鋼梁、天花板格子梁、窗戶、門等。
- 空調系統……空氣處理箱、過濾器系統、風機等。
- 地板……高架地板或防靜電地板等。
- 照明器具……日光燈、黃色燈管等

河北筑邦淨化設備安裝工程有限公司其它產品:

一、淨化除塵系列   風淋室、工作台、自淨器、高效送風口、傳遞窗、潔淨層流罩、潔淨采樣車、生物安全櫃、風淋屏、潔淨保管櫃、無塵衣櫃、鞋櫃系列、初效空氣過濾器、中效空氣過濾器、高效空氣過濾器、淨化耗材系列

二、淨化消毒系列   臭氧殺菌機、臭氧一體機、高濃度臭氧水一體機、臭氧水氣混合機、臭氧消毒水分體機、臭氧水混合泵、臭氧專用制氧機、礦泉水生產整套設備、純淨水生產整套設備、泳池水處理整套設備、直飲水處理整套設備、自來水處理整套設備、中水處理用整套設備、污水處理用整套設備、臭氧配件系列

三、淨化工程系列   淨化工程(十級,百級,千級,萬級,十萬級,三十萬級潔淨室)、潔淨棚工程、機電安裝工程。


產品圖片

河北淨化車間設計施工 1
圖 1
河北淨化車間設計施工 2
圖 2
河北淨化車間設計施工 3
圖 3
河北淨化車間設計施工 4
圖 4
河北淨化車間設計施工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河北筑邦淨化設備安裝工程有限公司

河北省石家莊市橋西區維明南大街與新石南路交口東南角中華城8-808

電話︰
86-0311-81558647
傳真︰
86
聯繫人︰
劉磊 (經理)
手機︰
15613181982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空氣淨化裝置" 產品信息

"空氣淨化裝置"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