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安全、防護 > 救生器材

振華牌氣動救生拋投器ZHPTQ救援拋繩 1振華牌氣動救生拋投器ZHPTQ救援拋繩 2振華牌氣動救生拋投器ZHPTQ救援拋繩 3振華牌氣動救生拋投器ZHPTQ救援拋繩 4振華牌氣動救生拋投器ZHPTQ救援拋繩 5
  • 振華牌氣動救生拋投器ZHPTQ救援拋繩 1
  • 振華牌氣動救生拋投器ZHPTQ救援拋繩 2
  • 振華牌氣動救生拋投器ZHPTQ救援拋繩 3
  • 振華牌氣動救生拋投器ZHPTQ救援拋繩 4
  • 振華牌氣動救生拋投器ZHPTQ救援拋繩 5

振華牌氣動救生拋投器ZHPTQ救援拋繩

型號:ZHPTQ
品牌:振華/ZHENHUA
原產地:中國
類別:安全、防護 / 救生器材
標籤︰救生拋投器 , 氣動拋投器 , 救援拋繩槍
單價: ¥12800 / 件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寧波振華救生設備有限公司

商務會員浙江省宁波市
即時通訊: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最後上線︰2023/08/02

產品描述

詳細性能說明:

多功能氣動式拋投器,是由拋投發射器、微型儲氣瓶和配用的氣脹式救生圈組成,氣脹式救生圈是由外殼、TPU氣室、自動充氣裝置和CO2貯氣瓶組成。在使用前,在拋投發射器的發射筒內裝入救生圈,救生圈由氣室等組件連接在一起並包裹在外殼內,在外殼的一段留有進水孔,另一段連接好拋繩。本產品另帶有120米的拋繩,可以快速和救生圈進行連接,準備好上述工作后,將拋投器上的保險旋鈕旋轉至被保險狀態,然後用CO2貯氣瓶向拋投發射器內充入壓縮氣體,使拋投發射器處於待發狀態。

當落水者需要救助時,將拋投發射器對着前方目標,轉動握柄使擊針刺穿氣瓶,同時氣體將釋放至拋投器的氣室內。然後扣動發射扳機,拋投發射器可直接將救生圈拋射到被救目標旁邊。氣脹式救生圈一旦接觸到水,自動充氣裝置就會在5秒內充氣,使氣瓶內的氣體充滿氣室,由於氣體的壓力,使氣室等組件與外殼分離並自動充氣成型,被救目標將會借助自動充氣成型的救生圈保持體位浮在水面上,起到救生的作用。

本品質量輕、體積小、拋射距離遠,救生效率高。用戶可根據需要配備適用的救生備品,適應在任何水域中的突發性救生需要,是一種較為理想的救生設備。

1、基本配件包含:33G動力氣瓶2個,其中一個已裝配待發;拋繩筒救生繩索1套(內置120米救援繩);水上救生安全圈1個(另外配2個氣瓶及2套救生繩索及2個水上救生安全圈)。

2、技術參數:

   (1)發射動力氣源為CO2氣體,重量:拋投器≤3.5kg; 安全圈<0.6kg。

   (2)充氣成型時間:≤5s;

(3)水上安全圈入水5秒內自動充氣成為救生圈,浮力:救生圈≥75N;

(4)安全圈材料:TPU,單氣囊,自動充氣;

(5)拋繩長度:120米。拋繩規格:¢4mm×120M,拋繩拉力不小於2000N,鋼瓶、安全圈及拋繩筒為一次性使用,可更換。

(6)使用環境溫度:-30℃-+65℃;

(7)拋射距離:水用時拋射自動充氣救生圈距離≥70-100米;

   (8)安全圈空中飛行時間:2-4秒鐘;

   (9)採用 CO2 高頻封口為發射動力,沒有明火。可以從易燃區域射出或射入易燃區域。

   (10)產品帶有保險開關,安全係數更高;

 *(11)本產品已獲國家知識產權實用新型專利証書。同時拋投器及水上救生安全圈經中國船級社CCS檢驗認可,並獲得証書;

   (9)鋁合金外包裝,簡單精緻,攜帶非常方便,有利於救援人員迅速投入救援工作。


付款方式︰TT

產品圖片

振華牌氣動救生拋投器ZHPTQ救援拋繩 1
圖 1
振華牌氣動救生拋投器ZHPTQ救援拋繩 2
圖 2
振華牌氣動救生拋投器ZHPTQ救援拋繩 3
圖 3
振華牌氣動救生拋投器ZHPTQ救援拋繩 4
圖 4
振華牌氣動救生拋投器ZHPTQ救援拋繩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寧波振華救生設備有限公司

浙江省寧波市象山縣西周鎮崟港路111號

電話︰
86-0574-65831029
傳真︰
86-0574-65836777
聯繫人︰
潘云 (經理)
手機︰
18888622886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救生器材" 產品信息

"救生器材"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