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農業、食品 > 酒水飲料 > 酒類

小型楊桃破碎機 小型蘋果破碎機 1小型楊桃破碎機 小型蘋果破碎機 2小型楊桃破碎機 小型蘋果破碎機 3小型楊桃破碎機 小型蘋果破碎機 4小型楊桃破碎機 小型蘋果破碎機 5
  • 小型楊桃破碎機 小型蘋果破碎機 1
  • 小型楊桃破碎機 小型蘋果破碎機 2
  • 小型楊桃破碎機 小型蘋果破碎機 3
  • 小型楊桃破碎機 小型蘋果破碎機 4
  • 小型楊桃破碎機 小型蘋果破碎機 5

小型楊桃破碎機 小型蘋果破碎機

型號:-
品牌:諸城健源
原產地:中國
類別:農業、食品 / 酒水飲料 / 酒類
標籤︰小型葡萄破碎機 , 小型藍莓破碎機
單價: ¥45 / 件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諸城市健源釀酒設備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山东省潍坊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7/08/28

產品描述

  諸城健源釀酒設備有限公司是集研究、開發、製造為一體的釀酒類專業生產廠家,自創立以來,公司就致力于產品的改進和研發,我們以市場為依托,根據市場的需求及時的改進和開發出了符合客戶要求的產品。
公司着眼于世界最先進的釀酒類技術,相繼考查了在國內應用的德國、意大利、法國等釀酒類技術,秉承“快引進、多改進、不斷創新”的理念,掌握核心技術、相關技術,未來技術,進行立體研究、全面開發,研製出了很多獨創產品,形成了獨特的市場競爭優勢。我們對灌裝機以入相關設備的設計進行優化,對國外的先進技術進行剖析、消化,在吸收國外先進技術的基礎上,對我公司原有的設計進行修改、完善,取得了非常好的效果。

  葡萄破碎機結構特征及工作原理:該機主要由進料斗、除梗半篩筒、除梗軸、接料槽、破碎裝置、機架、調速電機、傳動部位等組成,工作時,電機帶動除梗軸、破碎裝置轉動,葡萄從進料斗進入到除梗半篩筒內,經過半篩、除梗軸,由除梗軸旋轉,除梗軸上的葉片作用將果粒與梗枝打散分離,除梗葉片呈螺旋狀安裝在主軸上,並高速旋轉將梗枝由半篩末端排出機外。除梗后的果粒從半篩上的圓孔落入接料槽內,輸送至下一工藝過程。用戶可根據自己實際情況配置螺杆泵一台,由螺杆泵將除梗后的的果粒及漿液輸送至下道工藝。 

諸城健源釀酒設備有限公司歡迎新老客戶蒞臨指導及選擇,歡迎來電垂詢。

銷售熱線:13791691567


產品圖片

小型楊桃破碎機 小型蘋果破碎機 1
圖 1
小型楊桃破碎機 小型蘋果破碎機 2
圖 2
小型楊桃破碎機 小型蘋果破碎機 3
圖 3
小型楊桃破碎機 小型蘋果破碎機 4
圖 4
小型楊桃破碎機 小型蘋果破碎機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諸城市健源釀酒設備有限公司

山東諸城市相州鎮駐地206國道

電話︰
86-0536-6573456
傳真︰
86-0536-6573456
聯繫人︰
邱兆錄 (經理)
手機︰
13963668707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酒類" 產品信息

"酒類"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