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服務業 > 商展、會議 > 展覽會招展

大學生暑期赴美帶薪實習 1大學生暑期赴美帶薪實習 2大學生暑期赴美帶薪實習 3大學生暑期赴美帶薪實習 4
  • 大學生暑期赴美帶薪實習 1
  • 大學生暑期赴美帶薪實習 2
  • 大學生暑期赴美帶薪實習 3
  • 大學生暑期赴美帶薪實習 4

大學生暑期赴美帶薪實習

型號:大学生暑期赴美带薪实习
品牌:大學生暑期赴美帶薪實習
原產地:美國
類別:服務業 / 商展、會議 / 展覽會招展
標籤︰暑期赴美帶薪實習 , 赴美帶薪實習 , 赴美帶薪實習
單價: ¥6000 / 件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深圳市環球行會展服務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深圳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9/07/16

產品描述

                            大學生暑期赴美帶薪實習

該項目自2006年由美國國際交流集團(中國)教育服務中心引進中國大陸,經7年的運作推廣已與近200家國內知名高校合作,赴美成行學生人數累計達12000余人。暑假期間,學生持J-1簽証進入美國企業進行為期10-12周的短期實習。實習企業遍佈全美,主要以主題公園、餐廳、酒店等企業為主。每位國際生與同級別的同事同工同酬;並可利用實習之餘的時間在美境內旅遊或實地體驗美國生活,了解美國風土人情。

                                                                                   基本簡介

此法案于1961年被納入並擴展為教育及文化平等交流法案(Fulbright-Hayes Act)。項目在中國大陸推廣之前,已經在歐洲、美洲及亞洲其他國家和地區成功運作了30餘年,每年都有數萬學生利用他們的暑假,持J-1簽証進入美國企業進行為期8-16周的短期實習,並利用實習之餘的時間,在美境內旅遊或實地體驗美國生活,了解美國風土人情。

                                                                                   項目背景

美國暑期帶薪實習旅遊項目(即Summer Work & Travel USA),是經美國政府核準的國際青年學生交流活動之一,專門為18 歲至28 歲的大學生及研究生設計。然而,大多數在校學生都處於求學階段,經濟能力不足,想

要用旅遊的方式前往美國達到文化交流的目的,對大多數的學生而言,是一個奢侈的夢幻,同時若僅侷限在旅遊的活動上,就接觸面而言,也很難實現美國政府推動本活動的最初目的。所以Work & Travel 活動在規劃之初,就已經為學生設想了經濟上的解決途徑:特別准許大學生在美國停留期間,可以先從事短期性工作獲取收入,來實踐接觸美國文化,學習語言,建立友誼等文化交流目標。在賺取薪資后,再用它支付到美國各地旅遊所需的費用。

參加Work & Travel 帶薪實習旅遊的學生可以持J-1 簽証(交流訪問簽証exchange visitor)赴美,簽証期最長為6個月,學生可以從事的短期性工作最長為5個月,工作完成后,尚擁有1 個月的合法停留時間,可以在美國盡情觀光旅遊。

                                                                                           目的和意義

目的在於鼓勵世界各地的大學生能利用暑假去美國觀光遊覽,親身體驗美國文化,增進對美國社會的認識,並借此提升英語語言聽說能力,建立與美國人民之間的友誼;同時也起到促進不同文化互相交流的作用。

“暑期赴美帶薪實習”項目,是外國學生利用寒假或暑假期間到美國去學習、工作和觀光旅遊的最佳方式。學生赴美國后,一邊通過實習工作賺取生活費用,一邊可親身經歷體驗美國式的生活,同時還可以與其他國家的學生一起工作交流,在真實的工作與社會環境中鍛鍊使用英語,開闊視野,增長知識。

                                                                                           崗位報酬

美國僱主所提供的工作因屬短期性質,故工作地點大多限於在大型遊樂觀光地的零售店、餐飲店、超市、大賣場、百貨店、遊樂園、飯店、度假勝地等。工作內容包括:收銀員、導遊、服務生、操作員、售票員、整理、幫廚、清運、修剪、銷售等非技術性工作,每周工作30-40 個小時,每個小時的工資在7-10 美金左右,每周發放一次工資。

                                                                                             項目優勢

★ 美國國務院指定項目,安全性有可靠保証。

★ 美國企業的工作經驗,增加學生的就業優勢。

★ 全英文環境中與美國同事共同工作,讓學生擁有良好口語溝通能力。

★ 提高學生的獨立生活能力,增強學生的自信心。

★ 學生實習期間的薪水足以擔負在美日常生活費用,經濟負擔相對較小。

★ 與世界各國的學生工作生活,培養同學們的世界觀。

★ 參加美國政府指定的文化交流項目,獲得良好美國簽証記錄。

★ 考察美國大學。

★ 提升學校的社會美譽度。

★ 學習國外先進的技術。

                                                                                       申請資格

1、年滿18至28週歲全日制在校在籍大學生。

按照美國項目法案要求,所有項目申請人必須為有效的全日制在校大學生,包含被保送研究生的應屆畢業本科生,專業、性別不限。

2、 性格開朗,成勣優良,在校表現良好。

在一個完全陌生的生活環境下,那些成勣優良,性格開朗的學生會適時調整自己的心態來適應環境的改變,積極面對和解決所遇到的問題和困難。這些學生正是項目所期望的參與者。我們熱忱歡迎學校推薦品學兼優的學生參加項目。

3. 具備良好的英語基礎,有能力通過項目英語測試及面試。

項目申請人將在美獨立生活和工作7-16周,因此必須具有較強的英語會話能力,這是我們考察學生的一個重要標準。只有通過我們的英語測試和綜合面試的學生才能進入下一環節的遴選。

4.適應能力強,包容性高,獨立性強。

申請學生必須能夠高度適應美國生活及工作方式,並有獨立解決困難的能力,從我們的經驗上看,那些有獨立自主能力,並且能夠積極適應新環境的同學往往在這樣的外事交流活動中的收穫更多。

5. 工作態度端正、積極努力、認真負責。

所有工作崗位均不輕鬆甚至非常枯燥和辛苦,因此參與者須持認真負責的工作態度,虛心接受工作安排,全力完成僱主交待的工作任務,並且不得因個人原因擅自提早或延後工作期限。

6. 希望深層次了解美國生活,敢於挑戰自我。

在陌生的文化背景下生活和工作,面臨的挑戰的難度可想而知。SWT項目使學生能夠有機會深入了解美國當地人的實際工作與生活狀態,感受不同文化背景的衝突與交融,體會美國多種族多文化的獨特魅力。在如此的情景中,同學會獲得更多收穫。

                                                                                        注意事項

1. 學生報名時,請詳細了解項目內容,確認理解項目宗旨及流程。

2. 學生申請時請確認學校暑假時間,調配好個人暑期安排。

3. 學生必須在規定時間內提供各類真實資料,否則將被取消申請資格,所繳交之報名費與項目費恕不退還。

4. 學生簽訂工作協議后,工作時間不得更改。

5. DS-2019表一經簽發,所示項目起止時間不得更改。

6. 如果申請者不能接受美國主辦機構的工作安排,則視為自動放棄,所繳交報名費與項目費恕不退還。

7. 學生必須按照要求參加簽証輔導說明會,並準時到使館面簽。

8. 學生必須按照要求參加項目行前輔導說明會。

9. 項目不能保証根據學生的要求來安排工作,許多美國企業會等到學生到達后才安排具體工作,學生應該做好作任何基礎性工作的準備。

10. 基於學生語言能力水平,美國企業可能更換學生已定實習職位或項目。

11.學生必須按時抵達美國工作地點,否則其工作資格將失效,J-1簽証將被註銷。

12.抵美后嚴格遵守美國各項法律法規及公司的各項規章制度。

13.中途離開實習或自行回國,則視為自動放棄,所交納費用概不退還。美國主辦機構將立即通告美國移民局。

14.項目結束后,必須按時回國。

                                                                                         實習崗位

赴美帶薪實習項目提供的是教育性的文化交流活動,並不是單純性雇佣工作。

項目嚴格遵照美國相關法案設計,提供給學生的實習工作並不是一個單純性雇佣工作,而是一個讓全世界青年人了解真實美國生活的平台,同時也期望中國大學生將優秀的中華文化展現給美國人民。而工作之餘,項目預留給同學們充足的自由時間,同學們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選擇大學訪問、自助旅遊等。

項目所有實習崗位均為非專業的基礎性工作崗位,無須工作經驗即可參加。

因為世界各國學生的放假時間不同,並且項目是讓學生在不影響正常上課的前提下利用暑假時間赴美實習。因此所有崗位均為快速培訓即可上崗的基礎性實習崗位。在基礎性的工作中,學生不會有很大的工作壓力,這樣有利於他們從更輕鬆和自由的角度去認識美國,了解美國文化。

                                                                                      常見崗位

銷售助理 烹飪助理 餐飲服務

公園嚮導 主持人 停車服務

系統維護 解說員 卡通表演

崗位種類

實習工作崗位包括,但不限於,以下方面:

飯店前台接待(front Desk)、房屋管理(housekeeping)、餐廳服務員(waiter & waitress)、廚房助理(restaurant food servers)、零售服務員(retail clerks)、客戶服務(guest services)、旅遊大巴服務員(stewards)、滑雪教練(ski instructors)、收銀員(account Person)、售貨員(sale assistance),游泳池服務員(pool attendant)、 冰場服務(Rink service)、卡通表演(Cartoon performance)、餐飲服務(Catering service)、公園嚮導(Park guide)、遊樂場主持人(Playground host)、停車服務(Parking service)、電梯值守(lift operators),系統維護(System maintenance)、設備控制(Equipment control),等等。一般均為基礎性的體力工作,從事的是服務性的工作。

                                                                                    崗位介紹

度假村工作(Resort work)

度假村可以提供許多暑期工作的機會,最常見的崗位是度假侍者(Holiday waiter)或服務員(waiter),洗碗工(Dishwashing work),或酒店服務生(The hotel waiter)的工作。雖然這些工作很平凡,但是你可以在一個美麗,和平的工作環境中工作並獲得薪水,您可以在這裡幫助和認識許多美國人。

酒店工作(Hotel work)

酒店的工作類似度假村的工作,不需要很高的技能。其中大部分是打掃房間但也有擔任門童(doormen)和行李員(The bellboy),一般在前台,酒店洗衣房,餐廳設施,酒店維修等。這些工作的工資大部分很少但主要靠小費的收入。

餐廳工作(Dining-room work)

餐廳工作餐廳的工作很容易。雖然工作很累,但是你可以接觸到不同類型的人,而且有不菲的小費。高檔的餐廳工作機會競爭激烈,因為會提供更好的工資和較多的小費。

百貨商場(Department stores)

美國百貨公司提供多種就業機會。最常見的工作是銷售助理,客戶服務或收銀員。大型百貨公司每周營業7天,其中許多是夜晚也營業。這樣,您就可以安排一個相當靈活的工作日程。超市對工作人員要求很高,主要的崗位是收銀員,包裝工,庫房管理員,銷售助理。

主題公園(Theme park)

美國有許多主題公園,如迪斯尼世界,六旗,並佈施花園,每年夏天都雇用了許多學生。

崗位有出售爆米花和糖果,還有各個紀念品商店。

遴選程序

召開項目說明會;

填寫報名表;

參加英語能力測試;(日常會話能力);

繳納報名費;

接受面試問答;

實習單位面試(視實習企業要求安排);

繳納項目費用;

簽發DS2019表;

參加使館面試;

行前動員會;

領取所有手續証件;

抵達美國進行安全教育;

辦理美國社會保險卡(Social Security Card);

熟悉工作單位和居住社區;

在崗培訓,準備上崗;

全程醫療和意外傷害保險;

全程美國境內免費800電話支援;

當地美國專職協調員和中國專職協調員支持;

實習工作得到美國法律保障,與美國同時同薪同酬;

結束實習后可獲得在美國境內4周的旅遊時間;

提交實習報告,獲得實習單位的實習鑑定和相關証書;

憑護照和登機牌辦理美國使館消簽手續,留下完美美國簽証記錄。

【國際教育組織機構簡介】

美國國際交流集團AIE總部設在美國西部最大的城市—洛杉磯,註冊地為美國的加利福尼亞州。是經美國國務院、教育部及中國教育主管部門批准合法成立,其前身為美國商旅考察服務公司,最早成立于1984年。1992年集團先後加入了美國國際商會、美國教育協會、及國際名校教育聯盟組織等國際尖端教育組織,是美國常青藤聯盟的常年固定優秀合作單位之一。后經過多年的運作,公司發展成為集【國際教育交流】、【國際教育培訓】、【國際夏(冬)令營】、【赴美插班生】、【名校互惠生】、【高校借讀生】、【赴境外留學項目】、【大學生赴美帶薪實習】、【大學生赴美專業實習】、【協助國際友好學校的聯繫及建立】、【國際教師培訓】、【主辦國際教育高峰論壇】等業務為一體的綜合跨國教育服務機構。集團除在美國本土與哈佛大學、麻省理工學院、耶魯大學、哥倫比亞大學、斯坦福大學、加州大學等500多所大學及營地設置常年辦事處進行固定合作外,還在牛津大學、劍橋大學、巴黎商學院、慕尼黑大學、德意志帝國大學等等歐洲名校也建立了長期穩定的戰略合作關係,並且我們在歐洲、中東、澳洲等地區具有大量極強的營地資源、合同酒店、寄宿家庭資源、教育組織資源、及留學商旅考察等優勢資源。AIE在中國的代表處負責集團在中國的業務運作和聯絡,並在中國北京、上海、杭州、廣州、成都、深圳等18個省市設有辦事處及分公司專門負責處理集團相關出境簽証、組織、培訓、境外接待及安排事宜,其中深圳市青少年海外遊學教育交流中心,是專業從事集團下屬境外國際冬夏令營、海外交換生、海外IEP語言培訓、赴美高中生留學及海外大學申請、出境業務服務的專業教育資源批發機構,擁有大批經驗豐富的業務團隊精英及各方面的夏冬營組織背景及教育資源,能夠滿足孩子和家長的對海外知識的嚮往及需求。我們的口號:雄厚的資源實力團隊帶來高品質的服務。 

【特別註釋】:歡迎教育中介機構、學校洽談代理合作事宜。

【報名機構】:美國國際交流集團深圳分公司-深圳市青少年海外遊學教育交流中心http://www.greatchinaexpo.com/ 

市場總監:何強  電話:0755-25401459  傳真  :0755-33358973   手機 :13928484782   

遊學線路咨詢QQ:461527519   MSN:greatchinaexpo@yahoo.com   郵箱:461527519@qq.com  

地 址:廣東省深圳市羅湖區深南東路2001號鴻昌廣場25樓


產品圖片

大學生暑期赴美帶薪實習 1
圖 1
大學生暑期赴美帶薪實習 2
圖 2
大學生暑期赴美帶薪實習 3
圖 3
大學生暑期赴美帶薪實習 4
圖 4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深圳市環球行會展服務有限公司

廣東省深圳市羅湖區東門南路3001號天俊大廈3樓3D08-3D15室

電話︰
86-755-25401459
傳真︰
86-755-33358973
聯繫人︰
何強 (市場總監)
手機︰
13928484782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展覽會招展" 產品信息

"展覽會招展"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