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建築、裝飾 > 地板 > 其它地板

可拼接牛床墊 1可拼接牛床墊 2可拼接牛床墊 3可拼接牛床墊 4可拼接牛床墊 5
  • 可拼接牛床墊 1
  • 可拼接牛床墊 2
  • 可拼接牛床墊 3
  • 可拼接牛床墊 4
  • 可拼接牛床墊 5

可拼接牛床墊

型號:NM060
品牌:寧爍
原產地:中國
類別:建築、裝飾 / 地板 / 其它地板
標籤︰牛床墊 , 馬房地墊 , 豬舍墊
單價: ¥155 / 件
最少訂量:200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青島寧爍工貿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山东省青岛市
即時通訊:
最後上線︰2017/08/31

產品描述

友情提示:

產品在下生產線后進行打磨、質檢直接用拉伸膜密封包裝,沒有經過散味,橡膠會產生橡膠味道,但絕不是二次回料的那種刺鼻的氣味,您打開包裝后,通風散味3--7天左右橡膠的味道會散去,本產品採用環保橡膠加工,對動物、包括人體無任何副作用,請放心使用!

產品參數:

產品名稱 產品材質 產品型號 產品規格 產品厚度 產品顏色 產品單重 產品包裝
橡膠墊 橡膠 NM060 1830*1220mm 12mm 黑色 37kg/pc 托盤外纏拉伸膜
               

寧爍橡膠墊功能:

1、畜牧墊、牛床墊由橡膠或橡膠與海棉結合組成,具備高度拉伸、防腐耐磨性能,使用壽命可達3年以上,可有效地節省墊料費用;

2、床墊用料相比水泥地面柔軟,軟硬適中,橡膠的非吸水性也讓床墊具備了防潮性能,有效地保護了奶牛的健康,提高奶牛產奶量,提高經濟效益。

3、接觸奶牛皮膚的床墊上層設計有無數個按摩圓點,奶牛睡在上面能夠感覺到按摩的舒適性,促進牛體血液循環,同時能夠防滑,能避免奶牛滑倒、摔傷、減少醫藥費用支出,降低奶牛淘汰率;

4、床墊設計有溝槽,起到通風和導流作用,可以使意外殘留于床墊上的水通過溝槽流走或風乾而不影響奶牛睡眠。

5、能有效地防止奶牛的肢蹄病、乳房炎等疾病的發生,降低了奶牛淘汰率。

 

牛臥床主要是讓每頭奶牛“睡有所位”,互不干擾,防止奶牛站在臥床上排放糞便。獨立、乾淨的臥床,規範了奶牛休息位置,保証了高產奶牛每天12-14小時休息的需要,提高了奶牛的睡眠質量和產奶量。

 

牛床墊應用範圍:

1.    疾病預防。對預防牲畜的肢蹄病、關節病效果明顯。使用牛床墊與使用水泥地面、木製地板相比,牲畜的皮膚病、肢蹄病、關節病(膝關節、跗關節)乳房炎等疾病的發病率顯著下降。

 

2.    設計貼心。用牛床墊鋪設的地面,平整、清潔、舒適、美觀大方,具有很好的防滑效果,能避免奶牛滑倒、摔傷、減少醫藥費用的支出,同時能降低奶牛淘汰率,提高產奶量提高經濟效益。牛床墊本身的彈性以及表面的特殊設計,對奶牛有保健按摩作用,可以避免奶牛長時間站立時產生疲勞。

 

3.    低投入、高回報、經久耐用。牛床墊具有很好的抗防腐蝕耐老化的特點,使用壽命5年以上。牛床墊隔熱、防寒、防潮、可節省墊草的費用開支,而且安裝使用方便,利於清洗,深受廣大養殖廠歡迎。

 

因牛床墊使用的環保橡膠粉和礦物質填充材料本身不提供細菌滋生所需的養分, 密閉式結構,所以不吸水。可以給奶牛提供多重的防護。是牧場采食區、牛臥床、擠奶通道提高奶牛舒適性理想的選擇。

 

關於運費:

不同地區運費不一樣,不同訂單數量運費也不一樣,所以在拍下前一定要聯繫我們的客服查詢實際的運費,運費以客服最終查詢結果為準。

關於貨物:

請檢查包裝完好后再查收,要當面查看。如有問題請第一時間聯繫客服,並與物流公司交涉,明確責任,以免造成糾紛,保障雙方權益。

關於價格:

網上標註的價格僅為單片1830*1220*17mm的價格,不包含運費,下單之前一定要聯繫我們的客服確定價格。

 

清理方法:

清理時不僅要清理表面的糞便,更不能忽略牛床橡膠墊底層的清理,(若不清理,時間久了,底層容易滋生細菌,不僅影響牛床橡膠墊使用壽命,嚴重的可直接引發肉牛炎、皮膚病、蹄肢病,廠家建議您,在鋪設墊子之初請在底層噴灑一層殺虫劑,這樣可大大降低細菌繁衍速度)在使用一段時間后,需要定期用水沖洗,(背面採用易排水花紋,沖洗起來比較方便),最好放到陽光底下進行晾晒、殺菌。使用牛床橡膠墊已經成為中國肉牛養殖行業的趨勢,合理的利用才能增強使用的效果,才能投資之後產生的效益成正比。

 

鋪設方法:

對於在使用的過程中,肉牛養殖場一般是直接將牛床橡膠墊鋪在牛床上,這樣主要是節約安裝成本,方便清理,但是經過肉牛踩踏就容易出現牛床橡膠墊移位,因此專家提醒,應該針對不同的牛舍環境及地面的情況,設計不同的安裝方案,以此來達到牛床橡膠墊的合理使用效果。

 


付款方式︰T/T

產品圖片

可拼接牛床墊 1
圖 1
可拼接牛床墊 2
圖 2
可拼接牛床墊 3
圖 3
可拼接牛床墊 4
圖 4
可拼接牛床墊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青島寧爍工貿有限公司

黃島區臨港經濟開發區薛家嶺村龍門石生產路

電話︰
86-532-87192223
傳真︰
86-532-87198363
聯繫人︰
Katherine (銷售經理)
手機︰
15964245675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其它地板" 產品信息

"其它地板"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