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安全、防護 > 門禁考勤器材及系統

漢王人臉識別模組 1
  • 漢王人臉識別模組 1

漢王人臉識別模組

型號:FM20
品牌:漢王
原產地:中國
類別:安全、防護 / 門禁考勤器材及系統
標籤︰人臉識別模組 , 漢王模組 , 面部識別模組
單價: ¥1999 / 件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深圳尚鼎智能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深圳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20/03/27

產品描述

漢王人臉識別模組合作銷售熱線 13510215225 王女士

FM20獨立式人臉識別模組是基於高速MIPS處理器平台,內嵌業內領先的漢王人臉識別算法,集成了具有漢王自主知識產權的光學人臉識別傳感器。通過UART通訊接口方式,配合簡單外圍電路即可將人臉識別模塊嵌入到第三方智能化產品中,使第三方產品具有強大的人臉識別能力。 通過模塊提供的接口,可以將所有涉及的外圍接口引接到接口板上,可以任意設計產品外形。OEM廠家只需按照自己的外形設計接口板,就可以快速完成設計。

 

                                            漢王人臉識別雙攝像頭模組

1.產品說明
 功能:人臉檢測、模板提取、模板存儲、模板刪除、人臉特征比對(含1:1和1:N)等功能。
 標準產品組成
 核心板模塊:高速MIPS處理器(@1GHz),存儲(256MB DDR3 SDRAM)
 雙攝像頭模塊:紅外攝像頭+彩色攝像頭

通訊方式
採用UART\USB-NET通訊方式,通訊協議簡單可靠,可連接丌同上層設備,包括PC、單片機等。

2.核心版參數

3.攝像頭模塊參數

   3-1  紅外攝像頭

   

3.2 彩色攝像頭

注:此雙攝像頭模塊是基於OV7740攝像頭模組上二次開發的漢王人臉識別專用攝像頭模塊。其中紅外攝像頭主要用於人臉識別相關功能,完全由核心板模塊來控制。彩色攝像頭可以用於圖像變化檢測、圖像回顯、獲取彩色安保照片等功能,需要用戶自行控制,具體開發說明參考請與我們聯絡.

本模組開發套件所包含內容:
 A:開發演示裝置:核心板模塊、攝像頭模塊、LED燈板模塊、外圍接口板、裝配工裝、所有板卡SCH圖以及Gerber文件
 B:演示軟件及源代碼

漢王人臉模組應用領域:

考勤產品、門禁產品、智能保險櫃、人臉採集產品等需要人臉識別功能的產品中

 更多有關人臉模組廠家與人臉模組價格 請訪問www.renliantong.com


產品圖片

漢王人臉識別模組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深圳尚鼎智能有限公司

深圳市寶安46區華創達商務大廈201

電話︰
86-0755-29766606
傳真︰
86-0755-29766606
聯繫人︰
王小姐 (商務)
手機︰
13510215225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門禁考勤器材及系統" 產品信息

"門禁考勤器材及系統"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