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化工 > 染料和顏料

採用硫酸法製成金紅石型鈦白粉R906 1採用硫酸法製成金紅石型鈦白粉R906 2
  • 採用硫酸法製成金紅石型鈦白粉R906 1
  • 採用硫酸法製成金紅石型鈦白粉R906 2

採用硫酸法製成金紅石型鈦白粉R906

型號:R906
品牌:龍曼化工
原產地:中國
類別:化工 / 染料和顏料
標籤︰安徽鈦白粉 , 杭州二氧化鈦 , 江蘇二氧化鈦
單價: ¥15000 / 噸
最少訂量:1 噸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蕪湖龍曼鈦白科技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安徽省芜湖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7/08/30

產品描述

本品是硅,鋁表面處理的金紅石型產品和同類型的油墨型二氧化鈦產品相比具有明顯高的光澤,易濕潤和分散的特點,用於塑料,色母粒,塗料,油墨,油漆等通用型產品。
鈦白粉(二氧化鈦)化學性質穩定,在一般情況下與大部分物質不發生反應。銳鈦和金紅石型。銳鈦型(Anatase)簡稱A型,和金紅石型(Rutile)簡稱R型,都具有穩定的晶格,是重要的白色顏料和瓷器釉料,與其他白色顏料比較有優越的白度、着色力、遮蓋力、耐候性、耐熱性、和化學穩定性,特別是沒有毒性。
鈦白粉廣氾用於塗料、塑料、橡膠、油墨、紙張、化纖、陶瓷、日化、醫藥、食品等行業。
塗料行業是鈦白粉的用戶,特別是金紅石型鈦白粉,大部分被塗料工業所消耗。用鈦白粉製造的塗料,色彩鮮艷,遮蓋力高,着色力強,用量省,品種多,對介質的穩定性可起到保護作用,並能增強漆膜的機械強度和附着力,防止裂紋,防止紫外線和水分透過,延長漆膜壽命。
塑料行業是第二大用戶,在塑料中加入鈦白粉,可以提高塑料制品的耐熱性、耐光性、耐候性,使塑料制品的物理化學性能得到改善,增強制品的機械強度,延長使用壽命。
造紙行業是鈦白粉第三大用戶,作為紙張填料,主要用在高級紙張和薄型紙張中。在紙張中加入鈦白粉,可使紙張具有較好的白度,光澤好,強度高,薄而光滑,印刷時不穿透,質量輕。造紙用鈦白粉一般使用未經表面處理的銳鈦型鈦白粉,可以起到熒光增白劑的作用,增加紙張的白度。但層壓紙要求使用經過表面處理的金紅石型鈦白粉,以滿足耐光、耐熱的要求。
鈦白粉還是高級油墨中不可缺少的白色顏料。含有鈦白粉的油墨耐久不變色,表面潤濕性好,易於分散。油墨行業所用的鈦白粉有金紅石型,也有銳鈦型。


產品圖片

採用硫酸法製成金紅石型鈦白粉R906 1
圖 1
採用硫酸法製成金紅石型鈦白粉R906 2
圖 2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蕪湖龍曼鈦白科技有限公司

鏡湖區萬達廣場1期2號樓1410室

電話︰
86-0553-8801805
傳真︰
86
聯繫人︰
方女士 (內貿專員)
手機︰
15178576105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染料和顏料" 產品信息

"染料和顏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