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農業、食品 > 農產品及物資 > 肥料

進口施力龍葡萄專用葉面肥 1
  • 進口施力龍葡萄專用葉面肥 1

進口施力龍葡萄專用葉面肥

型號:-
品牌:施力龍
原產地:中國
類別:農業、食品 / 農產品及物資 / 肥料
標籤︰葡萄葉面肥 , 進口葉面肥 , 氨基酸葉面肥
單價: -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鄭州綠普信農業科技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河南省郑州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7/08/30

產品描述

進口葡萄葉面肥 最好葡萄葉面肥 葡萄營養肥
◆植株健壯  ◆根系發達  ◆葉綠肥厚 
◆穩花保果  ◆皮厚肉多  ◆粒大穗緊 
◆色正顏麗  ◆汁多味美  ◆早收晚熟
產品特點
       本品是美國綠普信生化集團的葡萄高產技術研究中心結合中國氣侯土壤條件,潛心研製的最新葡萄專用營養調理劑,從數千種植物中提取的神奇物質和自然維生素、授粉素、膨果因子、光亮劑、生命肽益生菌等多種活性成份螯合而成的高科技增產精品,其效果與其他產品無法比擬。噴施本品藥液能在6秒內快速植入葡萄內源細胞,加速葡萄生理生長與生殖生長平衡供給,使植株生長健壯、抗病能力增強、根系發達、果實無阻力膨大、花粉管伸長、開花早、花粉多、易授粉(即使在高溫、乾旱、多雨季節也能順利授粉座果)。座果率高、果美色亮、品質好、成熟早,提前上市7-10天,且能延長採摘期15天左右,噴施本品可提高葡萄免疫力,可有效預防生長期果鏽、落花落果、裂果、縮果、畸形果、軟果、爛果、小果,並且對葡萄霜霉病、白粉病 、炭疽病 、白腐病、卷葉病、黑痘病、莖痘病、黃脈病、褐斑病等病害有超強的抗御能力。提高含糖量、汁多味美、口感好、膨大果實,可有效提高作物單位面積產量25-40%以上。
使用方法
        1.本品使用於西營葡萄、白瑪瑙、黑瑪瑙、紫玫瑰、玫瑰香、無核黑、巨峰等一切葡萄類作物;

         2.常規使用:前期每畝使用本品35g,中後期使用本品50-70g,兌水15-30kg,莖葉均勻噴霧;
        3.替代化肥(追肥)苗期每畝使用40g,中後期:每畝用60-80,莖葉均勻噴霧2-3次,缺肥地塊可適當增加噴施次數,間隔不小於5-10天。 
注意事項
        1.使用本品可減少化肥和殺菌劑的用量,不需再使用其他增產化控類產品;
        2.本品可與殺菌劑、殺虫劑配合使用,並可起到互補增效的作用;
        3.噴施本品十分鐘遇雨不影響使用效果,不需重噴;
        4.噴施本品應避開烈日,最佳噴藥時間為上午十點以前,下午四點以後噴施。

規格:380g*40瓶/件 


了解更多詳細信息請登錄http://www.lvpuxin.com/  或登錄淘寶網https://lvpuxin.taobao.com/shop/view_shop.htm?tracelog=twddp&user_number_id=884919618&user_id=884919618
聯繫方式:
徐經理:13203889074
全國免費植保熱線:400-0800507


付款方式︰現款

產品圖片

進口施力龍葡萄專用葉面肥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鄭州綠普信農業科技有限公司

鄭州市金水區東明路與紅專路君悅城3號樓934號

電話︰
86-0371-56666390
傳真︰
86
聯繫人︰
徐經理 (銷售經理)
手機︰
13203889074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肥料" 產品信息

"肥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