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冶金礦產、能源 > 冶金礦產 > 板(卷)材

鄭州15CrMo鋼板 1鄭州15CrMo鋼板 2
  • 鄭州15CrMo鋼板 1
  • 鄭州15CrMo鋼板 2

鄭州15CrMo鋼板

型號:15CrMo
品牌:新鋼,舞鋼,寶鋼,營口
原產地:中國
類別:冶金礦產、能源 / 冶金礦產 / 板(卷)材
標籤︰鄭州15CrMo , 15CrMo價格 , 15CrMo鋼板
單價: ¥3500 / 噸
最少訂量:1 噸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河南上易鋼鐵貿易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河南省郑州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7/08/30

產品描述

具有更高的抗氧化性及熱強性。此鋼的蠕變極限與持久強度值很接近,並在持久拉伸的情況下具有高的塑性;鋼的工藝性與焊接性良好,但焊前需預熱至300℃,焊后需除應力處理。
公司專業經營:1.電廠、電站鍋爐耐高溫結構用鋼(12Cr1MoV合金板)
2.石油化工用耐高溫板(15CrMo合金板;15CrMoR中溫容器板)
3.機械設備、煤礦場專用NM360耐磨板、NM400耐磨板、NM450耐磨板NM500耐磨鋼板:瑞典悍達HARDOX400耐磨板,悍達HARDOX450耐磨板,悍達HARDOX500耐磨板,悍達HARDOX550耐磨板,HARDOX600耐磨鋼板為主,交貨狀態為回火和調質(淬火+回火)兩種。還可根據客戶需求定軋鋼板,下屬機械加工廠可代用戶切割半成品及成品的鋼板切割件。厚度:1-150MM 寬度:1500-2200MM 規格齊全牌號眾多
寶鋼生產12Cr1MoV合金卷3mm~10mm,可為客戶定尺開平;上鋼三廠生產12Cr1MoV合金卷8mm~60mm,可為客戶割零銷售;寶鋼生產12Cr1MoV合金卷5mm~14mm,可為客戶定尺開平;重鋼、太鋼生生產15CrMo合金板12mm~36mm
合金結構產品牌號
12Cr1MoV,15CrMo,50Mn2V,20Mn2,40Mn2,20MnSi,20CrMo,30CrMo,35CrMo,42CrMo,20Cr,40Cr,10CrMoAL,38CrMoAL,20CrMnMo,12CrMoVNi,30CrMnSiA,RQ65,25CrMo4,34CrMo4,42CrMo4
用於製作各類合金結構及其零部件,如電站鍋爐過熱器集箱、大口徑管板結構件。
1.規格範圍:厚8-350mm 寬1500-4020mm 長3000mm-18800mm。
2.狀態:熱軋,控軋,正火,回火,正火+回火,調質。
3.執行標準:國標,冶標,美國ASME、ASTM,日本JIS,德國DIN,法國NF,英國BS,歐洲EN,國際ISL標準等。
4.可生產級別;A/B/C/D/E及厚度方向性能Z15 Z25 35。
5.執行探傷標準;中國(JB4730 GB/T2970),美國(A435、A577、A578),日本(JISGo801、JISG0901),德國SEL072,英國BS5996,法國NFA04-305等。
我公司是舞鋼的一級代理企業,同時代理安鋼、濟鋼、新鋼、武鋼、興澄等廠鋼板。主要產品:耐磨鋼板、低合金高強度鋼板、鍋爐及壓力容器鋼板、低溫壓力容器鋼板、碳素結構鋼板、抗硫氫鋼板、核電工程結構鋼板、橋梁結構用鋼板、耐腐蝕鋼板、復合鋼板。高層建築結構用鋼板、模具鋼板、造船及海洋平台用鋼板、管線鋼板、合金結構鋼等等。規格範圍:厚度8mm-700mm,寬度1500mm-4800mm,長度3000mm-27000mm.根據客戶要求還可提供更大規格的鋼板。用戶根據需要可執行中國國家標準、冶金行業標準、企業內控標準、美國AISI、ASTM、ASM標準,日本JISG標準、德國DIN標準、英國BS標準、國際ISO標準和歐洲EN標準等生產的鋼板。
上易鋼鐵可提供耐磨板、高強板、特厚板、模具鋼等鋼板的切割,結構件加工,鋼板運輸配送到廠等專業服務。有效的減少了在製造大型機械設備配件、齒輪箱、軋機牌坊、軸承座等的加工量,為客戶省去從鋼板原材料採購、委托加工、運輸等繁雜程序及大量的人力、物力和精力,實現原材料的零庫存目標及減少資金和設備投入。切割加工範圍厚度:3~600mm,寬度<4100mm。切割加工件的幾何尺寸規格,具有“效率,高精度”特點,切割件質量穩定可靠。

產品圖片

鄭州15CrMo鋼板 1
圖 1
鄭州15CrMo鋼板 2
圖 2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河南上易鋼鐵貿易有限公司

鄭州市城東南路13號三廳630室

電話︰
86-15517189180
傳真︰
86-0371-86539737
聯繫人︰
張經理 (銷售經理)
手機︰
15517189180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板(卷)材" 產品信息

"板(卷)材"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