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農業、食品 > 加工食品 > 其他加工食品

砂鍋雞塊 1砂鍋雞塊 2砂鍋雞塊 3砂鍋雞塊 4砂鍋雞塊 5
  • 砂鍋雞塊 1
  • 砂鍋雞塊 2
  • 砂鍋雞塊 3
  • 砂鍋雞塊 4
  • 砂鍋雞塊 5

砂鍋雞塊

型號:-
品牌:-
原產地:中國
類別:農業、食品 / 加工食品 / 其他加工食品
標籤︰蜀香砂鍋王 , 特色砂鍋加盟連鎖 , 砂鍋米線加盟
單價: ¥8 / 碗
最少訂量:1 碗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寶雞市渭濱區蜀香砂鍋店

免費會員陕西省宝鸡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7/09/02

產品描述

  1.雞肉蛋白質含量較高,且易被人體吸收入利用,有增強體力,強壯身體的作用。此外,雞肉還含有脂肪、鈣、磷、鐵、鎂、鉀、鈉、維生素A、B1、B2、C、E和煙酸等成分。

2.雞肉鉀硫酸氨基酸的含量也很豐富,因此可彌補牛及豬肉的不足。

3.雞肉比其他肉類的維生素A含量多,而在量方面sxsgw888.cn雖比蔬菜或肝臟差,但和牛肉和豬肉相比,其維生素A的含量卻高出許多。

1.雞肉性平、溫、味甘,入脾、胃經;可溫中益氣,補精添髓;用於治療虛勞瘦弱、中虛食少、泄瀉頭暈心悸、月經不調、產後乳少、消渴、水腫、小便數頻、耳聾耳鳴等。

2.雞肉對營養不良、畏寒怕冷、乏力疲勞、月經不調、貧血、虛弱等有很好的食療作用。中醫學認為,雞肉有溫中益氣、補虛填精、健脾胃、活血脈、強觔骨的功效。

3.常吃雞肉炒菜花可增強肝臟的解毒功能,提高免疫力,防止感冒和坏血病。 


付款方式︰da

產品圖片

砂鍋雞塊 1
圖 1
砂鍋雞塊 2
圖 2
砂鍋雞塊 3
圖 3
砂鍋雞塊 4
圖 4
砂鍋雞塊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寶雞市渭濱區蜀香砂鍋店

寶雞市渭濱區新華巷26號

電話︰
2630703
傳真︰
聯繫人︰
郭建平 (經理)
手機︰
15191716614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其他加工食品" 產品信息

"其他加工食品"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