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電子、電力 > 電源和配電設備 > 開關電源

TT22010-T直流屏整流模塊 1TT22010-T直流屏整流模塊 2TT22010-T直流屏整流模塊 3TT22010-T直流屏整流模塊 4TT22010-T直流屏整流模塊 5
  • TT22010-T直流屏整流模塊 1
  • TT22010-T直流屏整流模塊 2
  • TT22010-T直流屏整流模塊 3
  • TT22010-T直流屏整流模塊 4
  • TT22010-T直流屏整流模塊 5

TT22010-T直流屏整流模塊

型號:TT22010-T
品牌:琪德
原產地:中國
類別:電子、電力 / 電源和配電設備 / 開關電源
標籤︰TT22010-T , TT22010-T直流屏充電機 , TT22010-T高頻模塊
單價: ¥1888 / 台
最少訂量:1 台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樂清市琪德電氣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浙江省温州市
即時通訊: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最後上線︰2018/10/24

產品描述

TT22010-T直流屏整流模塊

TT系列電力專用高頻開關整流模塊採用先進的諧振式軟開關技術;專門針對各類變電站、電廠及其他直流供電場合的直流屏而設計。

TT系列整流模塊採用智能風冷的散熱方式,具有高效率,高密度,高功率因數、高可靠性等特點,同時具有造型美觀、占用空間少;採用2U*4U標準設計,內置防倒灌二極管,方便客戶組屏。

TT系列總包括4款型號:TT11010-T/TT22005-T/TT11020-T/TT22010-T; 4款整流模塊採用統一外觀,統一機箱,統一開孔尺寸,方便客戶選型設計。

1、         整流模塊採用智能風冷散熱方式,風扇安裝于模塊前部,從整流模塊前方抽風吹向模塊后方。因此在安排模塊位置時,應保証模塊前後散熱風道的暢通;建議整流模塊之前間隔15~20cm。同時,整流

2、         模塊后方儘量少安裝敏感部件,設計是儘量避免直流傳感器、溫度傳感器、采樣單元盒等器件安裝到風道附近。

模塊具備熱插拔功能,但禁止在易燃環境中對模塊進行熱插拔;模塊不應直接連接到系統交流母線上;為了方便模塊的單個維護,模塊交流輸入進線處應分別設置單獨的空氣開關。

3、電纜可以選擇非屏蔽電纜,根據實際情況選取適當長度的電纜。為方便使用,我司可提供模塊的配套插框,供客戶選購。

電源模塊的外形:324×160×86(手工量法會有誤差請來電咨詢),電源模塊的淨重量:4.5kg。

直流屏充電模塊質量好,使用壽命長,可要求售后上門安裝或調試(維修),琪德電氣有限公司專業生產維修直流屏電源模塊,因為專業所以沒有解決不了的問題,請廣大新老客戶放心購買!


產品圖片

TT22010-T直流屏整流模塊 1
圖 1
TT22010-T直流屏整流模塊 2
圖 2
TT22010-T直流屏整流模塊 3
圖 3
TT22010-T直流屏整流模塊 4
圖 4
TT22010-T直流屏整流模塊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樂清市琪德電氣有限公司

浙江省溫州市樂清市樂成鎮市嶺村

電話︰
86-13306873056
傳真︰
86-0577-62563188
聯繫人︰
殷經理 (銷售經理)
手機︰
13306873056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開關電源" 產品信息

"開關電源"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