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服務業 > 設計、加工 > 機械設計加工

自動化設備零部件定做|鋁合金結構件五軸加工|五金零配件批量加工 1
  • 自動化設備零部件定做|鋁合金結構件五軸加工|五金零配件批量加工 1

自動化設備零部件定做|鋁合金結構件五軸加工|五金零配件批量加

型號:-
品牌:-
原產地:中國
類別:服務業 / 設計、加工 / 機械設計加工
標籤︰自動化設備外殼 , 外殼精密加工 , 外殼來圖來樣加工
單價: -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深圳慧聞智造技術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深圳市
即時通訊: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最後上線︰2019/04/16

產品描述

深圳自動化設備外殼體鋁件銅件鋼鐵件定製加工

 

公司簡介

深圳諾鉑智造技術有限公司是深圳諾鉑智能有限公司的全資子公司,業務開始創于2002年,是機器人結構件專業製造商。為客戶提供機器人等領域的結構設計優化、結構件加工製造等專業服務,以CNC為自有核心加工工藝(含數控鑽攻、車銑、精雕、切割等),整合了完善的上下游配套製造資源(如各類快速及正式模具、SLA及SLS等3D打印、各種表面處理工藝等),目前已在服務機器人(爬樓機器人、康復機器人、智能座椅等)、自動化設備、無人飛機、汽車手板、3D打印機、銀行設備等領域積累了豐富經驗,在鋁及鋁合金、不鏽鋼、銅等金屬材質的各類零件加工製造方面擁有完善的配套服務能力。選擇我們,您可以享受到省心且有保障的一站式服務。同時其也承擔諾鉑智能旗下其他公司產品的生產製造職能。 

 

加工設備

我們以CNC為自有核心加工工藝(含數控鑽攻、車銑、精雕、切割等),整合了完善的上下游配套製造資源,為客戶提供服務。目前擁有高速數控加工中心、車床、精雕機等設備,總加工設備20余台。可實現銑、車、精雕、切割、攻鑽等多種工藝。

 

 

品質管控及售后服務

品質管控:

我們可提供客戶需要的所有文件比如尺寸檢測報告、材料報告等,以滿足您產品及零件的品質要求。

 

售后服務:

如果您收到零件后發現任何品質問題,不管是因為我們加工製造引起的,還是由快遞物流造成的,我們都會盡最大的努力為您解決問題並承擔相應責任,以免除您的後顧之憂。

 

專業團隊

我們有非常專業的團隊,在機加工和快速成型領域從業超過十年,擁有豐富的經驗和極高的熱情。我們的技術和服務團隊可以為您提供24小時的專業服務。

 


 


產品圖片

自動化設備零部件定做|鋁合金結構件五軸加工|五金零配件批量加工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深圳慧聞智造技術有限公司

寶安區福海街道天佑創客產業園F3棟

電話︰
86-755-8527-5462
傳真︰
聯繫人︰
張寄光 (市場總監)
手機︰
13510191727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機械設計加工" 產品信息

"機械設計加工"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