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服務業 > 婚慶、禮儀

長沙新娘跟妝 1長沙新娘跟妝 2長沙新娘跟妝 3長沙新娘跟妝 4長沙新娘跟妝 5
  • 長沙新娘跟妝 1
  • 長沙新娘跟妝 2
  • 長沙新娘跟妝 3
  • 長沙新娘跟妝 4
  • 長沙新娘跟妝 5

長沙新娘跟妝

型號:-
品牌:聖潔整體造型中心
原產地:中國
類別:服務業 / 婚慶、禮儀
標籤︰長沙新娘跟妝 , 長沙跟妝 , 長沙新娘化妝
單價: ¥680 / 件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長沙新娘跟妝聖潔整體造型中心

免費會員湖南省长沙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7/12/13

產品描述

長沙新娘跟妝 長沙跟妝 長沙新娘妝 長沙新娘化妝 長沙婚慶 長沙婚禮策劃 長沙婚慶公司 長沙婚紗禮服出租 聖潔整體造型中心 聖潔婚慶 長沙婚慶跟妝 長沙婚禮新娘造型 長沙化妝造型 長沙活動化妝 長沙年會演出造型

 

聖潔整體造型中心  聖潔婚慶

TEL:13469308715   QQ:568665017(微信)

地址:中高端婚慶與新娘跟妝造型

長沙市萬家麗路朝暉路口泊愛藍灣藍怡軒(上河國際商業廣場歐亞達家居正對面進入100米左邊即到,導航搜索匯都公寓)

地址:商業造型

長沙萬家麗路朝暉路口上河國際廣州服飾城(22-26座)11

聖潔整體造型中心 工作博客及價目信息http://blog.sina.com.cn/u/2218121104

聖潔整體造型中心:(官網)http://csgz.b58b.com/

http://csgz.lingw.net

聖潔旗下品牌網址:http://13469308715.365128.com/

 

聖潔婚慶 工作博客及價目信息http://blog.sina.com.cn/cssjhq

聖潔婚慶:(官網)http://cshq.b58b.com/

http://cshq.lingw.net

《聖潔品牌》旗下有聖潔婚慶、聖潔整體造型中心、280多款全新國際婚紗禮服、蘭雅國際全球旅拍。聖潔整體造型中心專業明星造型團隊:來自電視台的專業團隊,隸屬於天娛傳媒。行業10年,人氣超高,絕對的性價比優勢!

聖潔整體造型中心  簡介

聖潔整體造型中心成立于2007年,中心已有10年的化妝造型經驗,為湖南媒體及各類大型賽事擔任評委和造型設計工作,中心的高級化妝造型師聖潔女士及18位精英團隊成員有着豐富的化妝與造型經驗,曾在國內東田名人視線造型學校擔任首席造型指導老師,針對瑞麗雜誌中心研發造型,並留學美國James Albert School of Cosmetology,系統學習最為時尚流行的化妝與造型課程,回國后獨立創辦了這家整體造型中心,給廣大愛美女性提供一個最佳愛美平台。主營長沙新娘跟妝、商業造型、日常生活造型及高端婚紗禮服定製與租賃。

聖潔整體造型中心提供長沙專業新娘跟妝,全程施華洛世奇飾品,車隊接送化妝師,造型師持國家中高級証書上崗,獨家擁有長沙高端婚紗禮服製作工廠。

更多作品登陸工作博客,直接百度搜索--聖潔整體造型中心。

 

聖潔婚慶  簡介

為何要記住我們?

高端權威之作,業界專家級定製,讓你的愛情與我們的創意驚喜邂逅,碰撞出值得你一生驕傲的婚禮!

聖潔婚慶主力團隊:來自電視台的專業團隊,隸屬於天娛傳媒。由跟妝,攝像,跟拍,司儀,布場全程演繹一線品質。2012年獲得全國高端專業婚禮服務機構,2013年百度評選湖南個性創意婚禮定製機構殊榮。獨家優勢構建服務中心、策劃中心、設計中心、執行中心全程一對一私人定製。行業8年,人氣超高,成就超性價比的完美婚禮!

更多作品登陸工作博客,直接百度搜索--聖潔婚慶。

長沙新娘跟妝 長沙跟妝 長沙新娘妝 長沙新娘化妝 長沙婚慶 長沙婚禮策劃 長沙婚慶公司 長沙婚紗禮服出租 聖潔整體造型中心 聖潔婚慶 長沙婚慶跟妝 長沙婚禮新娘造型 長沙化妝造型 長沙活動化妝 長沙年會演出造型


產品圖片

長沙新娘跟妝 1
圖 1
長沙新娘跟妝 2
圖 2
長沙新娘跟妝 3
圖 3
長沙新娘跟妝 4
圖 4
長沙新娘跟妝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長沙新娘跟妝聖潔整體造型中心

長沙市萬家麗路朝暉路口上河國際商業廣場對面,導航搜索匯都公寓

電話︰
0731-13469308715
傳真︰
聯繫人︰
陳小姐 (長沙新娘跟妝聖潔整體造型中心)
手機︰
13469308715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婚慶、禮儀" 產品信息

"婚慶、禮儀"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