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環保設備 > 消音降噪設備

青島拋丸機配件 1青島拋丸機配件 2青島拋丸機配件 3青島拋丸機配件 4青島拋丸機配件 5
  • 青島拋丸機配件 1
  • 青島拋丸機配件 2
  • 青島拋丸機配件 3
  • 青島拋丸機配件 4
  • 青島拋丸機配件 5

青島拋丸機配件

型號:Q378
品牌:青島澤海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環保設備 / 消音降噪設備
標籤︰拋丸機配件 , 拋丸機易損件 , 拋丸機維修
單價: ¥10000 / 件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青島澤海機械設備銷售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山东省青岛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9/03/09

產品描述

澤海機械生產各種拋丸清理、砂處理、樹脂砂等設備中的高中低鉻及高錳鋼易損件

 

優質的拋丸機配件是整台機械的核心,能保証設備長期以最低成本運行。我們公司可以提供所有拋丸機的高鉻抗磨損部件,包括葉輪體、分丸輪,定向套,葉輪葉片,頂護板,側護板、襯板等。所有部件都採用高鉻合金鋼和高錳合金鋼,精密銑床加工20CrMnMo材料滲碳淬火,擁有卓越的抵抗磨損性能。
     拋丸機葉片:拋丸機葉片採用簡便的定向凝固鑄造工藝和改進的熱處理工藝使碳化物垂直于磨面定向排列,降低殘餘奧氏體數量,消除了收縮缺陷,提高了緻密度,使用壽命可達到1000小時以上。所有的葉片鑄造后均經過嚴格地修整打磨,通過天平稱重配對,因此其偏向衝擊很小,每個葉片重量差≤5g
      拋丸機定向套:全封閉刻度盤式,可方便地調節拋射角度和拋出方向,選用高鉻特種耐磨鑄鐵製成,每批配件均經過外型檢測,和材質檢測。
     拋丸機清理室護板:軋制Mn13護板對彈丸的強衝擊磨損和大應力磨損有極好的耐磨性能,外來衝擊越大,其自身表層耐磨性越高,在較大衝擊或較大接觸應力的作用下,高錳鋼板表層會產生加工硬化,表面硬度由HB200迅速提升到HB500以上,從而產生高耐磨的表面層,而鋼板內層奧氏
體仍保持良好的衝擊韌性。並且隨着表面硬化層的逐漸磨損,新的加工硬化層會連續不斷形成,使用中不會出現破碎。使用壽命可達到8年以上。
    我們還可以根據用戶要求的外形尺寸,和鉻、鉬的元素含量生產製造,澤海擁有的巨大的庫存備件倉庫,可保証客戶訂購的拋丸機配件在第2-3天內到達。請讓我們了解貴公司需要的拋丸機配件,我們可以向你保証穩定的質量,準時交貨和高技術服務。


付款方式︰TT / LC / DP / DA

產品圖片

青島拋丸機配件 1
圖 1
青島拋丸機配件 2
圖 2
青島拋丸機配件 3
圖 3
青島拋丸機配件 4
圖 4
青島拋丸機配件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青島澤海機械設備銷售有限公司

山东省胶南市黄山路111号

電話︰
86-0532-86175168
傳真︰
86-0532-86170022
聯繫人︰
王红霞 (经理)
手機︰
18866480888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消音降噪設備" 產品信息

"消音降噪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