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電子、電力 > 電源和配電設備 > 不間斷電源

通信基站專用理士DJM1238蓄電池 1通信基站專用理士DJM1238蓄電池 2通信基站專用理士DJM1238蓄電池 3
  • 通信基站專用理士DJM1238蓄電池 1
  • 通信基站專用理士DJM1238蓄電池 2
  • 通信基站專用理士DJM1238蓄電池 3

通信基站專用理士DJM1238蓄電池

型號:-
品牌:理士蓄電池
原產地:-
類別:電子、電力 / 電源和配電設備 / 不間斷電源
標籤︰理士DJM1238價格 , 理士12V38ah價格
單價: ¥10 / 只
最少訂量:1 只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北京夢起源科技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北京市大兴区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7/08/21

產品描述

理士蓄電池簡介:  理士蓄電池銷售熱線;18310681819   李帥
LEOCH蓄電池採用耐腐腐蝕高的獨特板柵合金配方和活性物質配方,同時採用先進生產工藝及特殊的結構設計、獨特的氣體再化合技術和特殊隔板及緊裝配結構,嚴格的生產過程工業控制、品質保障軟件技術使蓄電池具有以下特點: 
· 壽命長。正常使用情況下,LEOCH電池DJ系列浮充設計壽命可達16年,DJM及DJW系列浮充設計壽命可達12年。 
· 自放電率極低。在25℃室溫下,靜置28天,自放電率小於1.8%。 
· 容量充足。保証蓄電池100%的容量充足及電壓、容量的均一性。無陰極吸附式閥控電池整組電池電壓不均衡現象。 
· 使用溫度範圍寬。蓄電池可在-40℃~60℃的溫度範圍內使用。LEOCH電池採用獨特的合金配方和鉛膏配方,在低溫下仍有優良的放電性能,在高溫下具有強耐腐蝕性能。

理士閥控式鉛酸密封蓄電池和傳統的開口型電池相比,具有以下特點:理士密封程度高,電解液象凝膠一樣被吸收在高孔率的隔離板內,不會輕易流動,所以電池可以橫放;b)極板柵採用無銻鉛合金,電池的自放電係數很小;c)電池的正負極板完全被隔離板包圍,有效物質不易脫落,使用壽命長;d)體積雖然比老式電池小,而容量卻比老式開口型電池高得多;e)電池在長期運行中無需補充任何液體,同時在使用過程中不會產生酸霧、氣體,維護工作量極小;f)電池的內阻較小,大電流放電的特性好。正是由於上述優點,所以閥控式密封鉛酸蓄電池被稱之為“免維護電池。

 

產品參數:

 

理士蓄電池特點:

維護簡單

充電時,電池內部產生的氧氣大部分被極板吸收還原成電解液,基本沒有電解液減少。 

持液性高

電解液被吸收于特殊的隔板中,保持不流動狀態,所以即使倒下也可使用。(倒下超過90度以上不能使用) 

安全性能卓越

由於極端過充電操作失誤引起過多的氣體可以放出,防止電池的破裂。  

自放電極小

用特殊鉛酸合金生產板柵,把自放電控制在最小。 

壽命長、經濟性好

電池的板柵採用耐腐蝕性好的特種鉛鈣合金,同時採用特殊隔板能保住電解液,再同時用強力壓緊正板活性物質,防止脫落,所以是一種壽命長、經濟的電池。 

內阻小

由於內阻小,大電流放電特性好。 

深放電后有優良的恢復能力

萬一出現長期放電,只要充分充電,基本不出現容量降低,很快可以恢復。

應用範圍:

通訊電源   不間斷電源  應急燈  電力系統

警報系統  太陽能系統  玩具  醫療設備


· 密封性能好。能保証使用壽命期間的安全性及密封性,無污染、無腐蝕,蓄電池可臥放、立放使用。蓄電池的密封結構,能將產生的氣體再化合成水,在使用的過程中無需補水、無需維護。 
· 導電性好。採用紫銅鍍銀端子,導電性優良,使可大電流放電。 
· 充電接受能力強。可快速充電,容量恢復省時省電。 
· 安全可靠的防爆排氧系統。可使在非正常使用時,消除由於壓力過大造成電池外殼故障的現象
生命的價值在於追求,LEOCH的品牌在於質量,在ISO9001質量體系嚴格執行以下管理:一、設備控制:凡全電腦自動控制的工序(氣密性檢測、加酸、充電等),務必保証參數的有效執行。             
       100%原裝正品,3年質保,三年之內如有任何質量問題,都由本公司自己全部承擔。

内蒙古自治区DJM1245/12V45AH理士蓄电池


產品圖片

通信基站專用理士DJM1238蓄電池 1
圖 1
通信基站專用理士DJM1238蓄電池 2
圖 2
通信基站專用理士DJM1238蓄電池 3
圖 3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北京夢起源科技有限公司

中關村科技園B區201室

電話︰
86-010-57151552
傳真︰
86-010-57202557
聯繫人︰
李帥 (經理)
手機︰
18310681819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不間斷電源" 產品信息

"不間斷電源"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