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建築、裝飾 > 石料、石材 > 其它石材石料

江蘇壓花地坪材料 1江蘇壓花地坪材料 2江蘇壓花地坪材料 3江蘇壓花地坪材料 4江蘇壓花地坪材料 5
  • 江蘇壓花地坪材料 1
  • 江蘇壓花地坪材料 2
  • 江蘇壓花地坪材料 3
  • 江蘇壓花地坪材料 4
  • 江蘇壓花地坪材料 5

江蘇壓花地坪材料

型號:YMDP
品牌:璟石
原產地:中國
類別:建築、裝飾 / 石料、石材 / 其它石材石料
標籤︰壓模地坪 , 壓花地坪 , 壓印地坪
單價: ¥13 / 平方米
最少訂量:50 平方米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上海璟石景觀工程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上海市浦东新区
即時通訊: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最後上線︰2017/05/02

產品描述

璟石)特惠壓印地坪材料,您可以買壓印地坪材料我們為您安排資深的技術指導,也可以施工壓印地坪項目,靈活的合作方式任您選擇,璟石地坪專家!

上海璟石彩石系列壓印地坪應從全局出發緊密結合週圍環境整體設計壓印地坪,從而能達到良好的壓印地坪鋪裝效果。
壓印地坪鋪裝設計通常是在詳細設計或者施工設計階段進行,很多鋪裝設計往往背離總體方案的整體要求,從主題、風格或者細節處理上都與整體設計相去甚遠,從而成為整個景觀篇章中的十分不和諧的一個段落,違背了整體設計要求的設計初衷。
  壓印地坪作為項目的詳細設計階段的一個組成部分,壓印地坪鋪裝景觀設計應當貫徹前期的項目策劃與初步方案設計所提出的總體原則與指導思想,這樣才能使景觀地面具有整體性與連貫性。這就要求設計者必須十分了解整個項目的規劃思想,並且要與其它設計負責人員溝通探討,比如項目初期的策劃者、各分區的詳細方案設計人員以及相關施工單位的負責人等。通過對總體方案的深入理解,決定壓印地坪鋪裝的色彩、紋路、樣式等,這樣終的壓印地坪鋪裝才能與整體環境諧調。
二、壓印地坪產品構造
壓印地坪這種產品為彩色粉末狀,是用特定的金屬礦砂和非金屬超硬礦砂與添加劑組成的聚合物。是高科技的新型彩色地坪材料。
三、施工方法
在混凝土初凝階段,播撒上產品――材料粉末,經必要的工序,使本產品中的有效物質(含特種水泥添加劑)滲入混凝土層(大滲透力為10cm),與混凝土結合后其承壓力增大1.5倍左右,同時在混凝土表面聚合一層堅固的保護層(厚3mm左右)――壓印地坪
四、壓印地坪適用範圍:
教育系統(包括學校、培訓中心、幼儿園等)
  醫療系統(包括醫院、實驗室、製藥廠、療養院等)
  商業系統(包括商場、超市、賓館、娛樂休閑中心、餐飲業、專賣店等)
  體育系統(體育場館、活動中心等)
  辦公系統(辦公樓、會議室等)
  工業系統(工廠廠房、倉庫等)
  交通系統(機場、火車站、汽車站、碼頭等)
  家居系統(家庭室內客廳、臥室、廚房、陽台、書房等)


產品圖片

江蘇壓花地坪材料 1
圖 1
江蘇壓花地坪材料 2
圖 2
江蘇壓花地坪材料 3
圖 3
江蘇壓花地坪材料 4
圖 4
江蘇壓花地坪材料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上海璟石景觀工程有限公司

上海市奉賢區泰青公路958號

電話︰
86-021-18355688190
傳真︰
86-021-18355688190
聯繫人︰
產金國 (銷售)
手機︰
18355688190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其它石材石料" 產品信息

"其它石材石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