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安全、防護 > 其它安全和防護

恩多力MDS0006門吸 1恩多力MDS0006門吸 2恩多力MDS0006門吸 3恩多力MDS0006門吸 4恩多力MDS0006門吸 5
  • 恩多力MDS0006門吸 1
  • 恩多力MDS0006門吸 2
  • 恩多力MDS0006門吸 3
  • 恩多力MDS0006門吸 4
  • 恩多力MDS0006門吸 5

恩多力MDS0006門吸

型號:美人腰门吸
品牌:恩多力
原產地:中國
類別:安全、防護 / 其它安全和防護
標籤︰美人腰門吸 , 天擇家用小五金 , 室內小五金
單價: -
最少訂量:10 個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深圳天擇安防技術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深圳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23/08/11

產品描述

合頁(恩多力美標二級標準型合頁)

在裝修過程中,總會使用使用到五金件,那麼小巧的的五金件卻有着不可或缺的作用。合頁就是五金件之一,一般常見于門和窗的使用上。小小的合頁承載着整個生活關鍵,不可小覷。下面我們就一起來看看標準的合頁規格與尺寸是多少。

  什麼是合頁?

  合頁也叫鉸鏈(國內市場合頁與鉸鏈各指不同種類商品)。由軸銷連接的一對金屬或非金屬葉片組成,常為兩折式。是門、蓋或其它需要擺動開關的兩個部分借以連接和相對轉動的裝置。 合頁一般由下列配件構成:1、合頁頁片;2、合頁軸心;3、合頁軸承;4、合頁堵頭(美觀、軸心防脫作用)

合頁的分類:有T型合頁、H型合頁、抽芯型合頁、車用合頁、船用合頁等等種類。

合頁的表面處理:砂光,拉絲鋼,拉絲搶,拉絲金,拉絲銅,純銀白,紅古銅,青古銅等。

合頁的配置要求:頁片材質為SUS304不繡鋼,C型螺絲孔布局;軸芯+兩個平頭軸頭材質均為SUS304不繡鋼;軸承材質為SUS304不繡鋼;加黃油,無阻力油;固定螺絲材質為SUS304不繡鋼,木螺釘;產品壽命滿足150萬次壽命要求;產品表面及軸承通過96小時中性鹽霧測試。

 

恩多力規格4*4*3-2BB合頁304不繡鋼頁面,配件201不鏽鋼,飾面:砂光

 

恩多力規格4*4*3-2BB合頁,頁面、平頭、軸承外殼304不繡鋼合面(鋼珠、軸心、螺絲12#1.25201不繡鋼)無油,飾面:拋光PVD

 

恩多力移門鉤鎖(不含鎖芯),鎖芯蓋材質:不繡鋼,尺寸:底盤直徑54mm,表面處理:拉絲不繡鋼,鎖體材質:面板,襯析,鎖舌SUS304

 

恩多力MDS0006門吸 材質:鋅合金,飾面:砂鎳


付款方式︰款到發貨

產品圖片

恩多力MDS0006門吸 1
圖 1
恩多力MDS0006門吸 2
圖 2
恩多力MDS0006門吸 3
圖 3
恩多力MDS0006門吸 4
圖 4
恩多力MDS0006門吸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深圳天擇安防技術有限公司

深圳市龍華新區梅坂大道民樂科技園E棟607

電話︰
0755-25876892
傳真︰
聯繫人︰
孫懷海 (銷售經理)
手機︰
13728723591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其它安全和防護" 產品信息

"其它安全和防護"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