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電子、電力 > 光纜和電纜電線 > 數據線、連接線

野戰光纜連接器 1
  • 野戰光纜連接器 1

野戰光纜連接器

型號:lydawit-WTFOC
品牌:大為光電
原產地:中國
類別:電子、電力 / 光纜和電纜電線 / 數據線、連接線
標籤︰艦船光纖連接器 , 野戰光纜連接器 , 軍用光纜連接器
單價: ¥1500 / 件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洛陽大為光電科技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河南省洛阳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7/09/04

產品描述

專為軍用野戰光纜配套設計,中性卡口式鎖緊結構可實現頭與座、頭與頭、座與座的快速任意連接。具有多芯一次連接並可盲插;連接損耗小、可靠性高;堅固、防水、防塵、耐惡劣環境等特點,可用於各種野戰軍用光纖通信網絡、軍用計算機系統、機載或艦載設備、搶修光纜系統等。

結構特點:

1、採用中性連接技術,無需使用適配器或法蘭盤,即可進行頭與座、頭與頭、座與座的快速連接。

2、定位銷設計確保多芯光纖一次連接的正確性並可盲插,高精度的插針和插孔保証光纖的連接精度、互換性和重複性。

3、採用全介質高強度復合材料製造連接器外殼(頭和座),重量輕、強度高,可有效防止電磁感應、保護設備安全。

4、連接器插頭和插座都帶有防塵蓋,無論工作與否都可防止水氣、空氣雜質對光纖端面的污染,保証連接質量。

5、標準的陶瓷插針和殼體連接尺寸,與現有裝備完全兼容。

6、如需與光設備連接,可選用可分線的野戰光纜連接器,其尾纖的活動連接器形式有SCFCST


產品圖片

野戰光纜連接器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洛陽大為光電科技有限公司

河南省洛陽市高新區風華路1號

電話︰
86-13924199930
傳真︰
86
聯繫人︰
鄒敏 (銷售經理)
手機︰
13924199930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數據線、連接線" 產品信息

"數據線、連接線"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