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環保設備 > 其他環保設備

河北張家口移動廁所 1河北張家口移動廁所 2河北張家口移動廁所 3河北張家口移動廁所 4河北張家口移動廁所 5
  • 河北張家口移動廁所 1
  • 河北張家口移動廁所 2
  • 河北張家口移動廁所 3
  • 河北張家口移動廁所 4
  • 河北張家口移動廁所 5

河北張家口移動廁所

型號:定做
品牌:移動廁所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環保設備 / 其他環保設備
標籤︰移動廁所 , 環保廁所
單價: ¥100 / 套
最少訂量:1000 套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滄州恆通鑄造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河北省沧州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7/08/29

產品描述

 移動廁所:按結構形式分類1.單體結構移動廁所 2.復合結構移動廁所按移動方式分類1.吊裝、搬運型移動廁所 2.動力、拖挂型移動廁所按污水處理方式分類1.免水打包型 2.普通水沖型 3.節水沖型 4.高壓汽水沖型 5.泡沫封堵型 6.微生物降解型 7.真空自吸水沖型(高鐵使用)按使用地點分類1.經濟實用型 2.城市現代型 3.園林景觀型 4.星級標準型金屬雕花板表面是經特殊圖層處理過的優質彩色浮雕飾面金屬板,中間層是經阻燃處理的硬質高密度聚氨酯發泡保溫斷熱層,底面是起到隔熱保溫防潮作用的鋁箔保護層。由於牆板本身具備着保溫隔熱、防水阻燃、輕質抗震、施工便捷、隔音降噪、綠色環保、美觀耐久等特性,同時因其板體組裝方式簡單實用,不受季節環境限制,因此安裝使用非常安全方便,四季皆宜。裝飾美觀:崗亭整體美觀大方、色澤鮮明、質感柔和、板面平整,具有良好的裝飾效果;   拆裝便捷:崗亭安裝只需簡單工具,房屋可多次拆裝,重複使用;   結構防水:採用結構防水設計,不需另做任何防水處理;   環保節約:設計合理、拆裝簡便、可多次循環使用,損耗率低;   使用壽命長:輕鋼結構均進行防腐噴漆處理,正常使用壽命長;   活動房布局靈活:門窗可設置在任意位置。 本公司提供各類崗亭,可定做,樣式多種可選,材料品質超優!


產品圖片

河北張家口移動廁所 1
圖 1
河北張家口移動廁所 2
圖 2
河北張家口移動廁所 3
圖 3
河北張家口移動廁所 4
圖 4
河北張家口移動廁所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滄州恆通鑄造有限公司

河北滄州獻縣郭莊王堯京203

電話︰
86-0317-4690094
傳真︰
86
聯繫人︰
陳軍偉 (經理)
手機︰
15128719110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其他環保設備" 產品信息

"其他環保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