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紡織、皮革 > 紡織原料 > 化學纖維

丙綸單絲 1
  • 丙綸單絲 1

丙綸單絲

型號:0.08mm~2mm
品牌:博斯蒂
原產地:中國
類別:紡織、皮革 / 紡織原料 / 化學纖維
標籤︰博斯蒂 , 丙綸單絲 , 廠家直銷免費拿樣
單價: ¥20 / 千克
最少訂量:1 千克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東莞市博斯蒂新材料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东莞市
即時通訊: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最後上線︰2017/09/15

產品描述

產品原料:聚丙烯切片

主要性能

強度高、易老化翠損彈性好。耐光性差、絕緣性好、吸濕差、染色性不好、質輕保暖性好。濕度與干強度基本相同,耐磨損耐腐蝕。

      

產品用途

編織網管、清潔球、洗煤濾布、建築增強材料、繩索、安全帶、箱包帶、安全網、空調過濾網、電纜包皮、土工布、壓濾機濾布、織帶、篩網

產品特點

1.密度丙綸最大的優點是質地輕,其密度僅為0.91g/cm3是常見化學纖維中密度最輕的品種,所以同樣重量的丙綸可比其他纖維得到的較高的覆蓋面積。

        2.強伸性丙綸的強度高,伸長大,初始模量較高,彈性優良。所以丙綸耐磨性好。此外,丙綸的濕強基本等於干強,所以它是製作漁網、纜繩的理想材料。

        3.吸濕性和染色性質輕保暖性好;幾乎不吸濕,但心吸能力很強,吸濕排汗作用明顯;丙綸的吸濕性很小,幾乎不吸濕,一般大氣條件下的回潮率接近於零。但它有芯吸作用,能通過織物中的毛細管傳遞水蒸氣,但本身不起任何吸收作用。丙綸的染色性較差,色譜不全,但可以採用原液着色的方法來彌補不足。

        4.耐酸耐碱性丙綸有較好的耐化學腐蝕性,除了濃硝酸,濃的苛性鈉外,丙綸對酸和碱抵抗性能良好,所以適於用作過濾材料和包裝材料。

        5.耐光性等丙綸耐光性較差,熱穩定性也較差,易老化,不耐熨燙。但可以通過在紡絲時加入防老華劑,來提高其抗老化性能。此外,丙綸的電絕緣性良好,但加工時易產生靜電。由於丙綸的導熱係數較小,保暖性好。

        6.強度高丙綸彈力絲強度僅次於錦綸,但價格卻只有錦綸的1/3;製成織物尺寸穩定,耐磨彈性也不錯,化學穩定性好。但熱穩定性差,不耐日晒,易於老化脆損,為此常在丙綸中加入抗老化劑。

丙綸強度高(干態、濕態下相同),是製造漁網、纜繩的理想材料;耐磨性和回彈性好,強度與滌綸和錦綸相似,回彈率可與錦綸、羊毛相媲美,比滌倫、粘膠纖維大得多;丙綸的尺寸穩定性差,易起球和變形,抗微生物,不蛀;耐化學藥品性優于一般纖維。

聚丙烯纖維具有強度高、韌性好、耐化學品性和抗微生物性好及價格低等優點,因此廣氾用於繩索、漁網、安全帶、箱包帶、安全網、縫紉線、電纜包皮、土工布、過濾布、造紙用氈和紙的增強材料等產業領域。

 

聯繫方式

東莞市博斯蒂新材料有限公司

聯繫人:任先生
手機:13556780195
QQ1620468326
電話:0769-83266176
傳真:0769-83266179
網址:www.bosidi168.com
地址:廣東省東莞市常平鎮袁山貝大道50號(昌盛科技園)

 

 


產品圖片

丙綸單絲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東莞市博斯蒂新材料有限公司

常平鎮袁山貝村袁山貝大道50號B棟左側三樓

電話︰
86-0769-83266176
傳真︰
86-0769-83266179
聯繫人︰
任小明 (業務)
手機︰
13556780195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化學纖維" 產品信息

"化學纖維"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