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服務業 > 廣告、策划 > 廣告材料

山西陽泉旗杆 1山西陽泉旗杆 2山西陽泉旗杆 3山西陽泉旗杆 4山西陽泉旗杆 5
  • 山西陽泉旗杆 1
  • 山西陽泉旗杆 2
  • 山西陽泉旗杆 3
  • 山西陽泉旗杆 4
  • 山西陽泉旗杆 5

山西陽泉旗杆

型號:304,201,316
品牌:龍旗制品
原產地:中國
類別:服務業 / 廣告、策划 / 廣告材料
標籤︰酒店旗杆定做 , 不鏽鋼旗杆廠家 , 道旗伸縮杆彩旗幟
單價: ¥300 / 件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安徽龍旗工藝制品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安徽省合肥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8/01/19

產品描述

 科技是品質的保証,品質是企業賴以生存的根本.安徽龍旗工藝制品有限公司擁有大批技術人才,是一家集生產、研發、銷售于一體的現代化製造企業,銷售網絡遍佈全國及世界各地。憑借雄厚的研發與生產實力,龍旗旗杆現已成為一家大型製造旗杆旗台生產基地。我們始終視質量和信譽為生命,創新和服務是目標,客戶的滿意是我們最大的追求。公司正努力沿着未來創新的道路,不斷開拓進取,不斷超越自我,不斷為客戶創造任何真正價值。本單位將以“務求于實”的立業精神,本着“信譽第一,客戶至上”的職業宗旨,建築“符合客戶要求,趕超時代步伐,低價位高水平”的崗亭工程來回報廣大客戶。本公司是一家集生產、研發、銷售不鏽鋼旗杆為主的現代化製造企業,主營產品:不鏽鋼旗杆,專業規範生產不鏽鋼旗杆,公司自創建以來一直潛心致力于各種規格旗杆的設計與生產,憑借着好的質量、合理的價格,歡迎來電洽談業務!


產品圖片

山西陽泉旗杆 1
圖 1
山西陽泉旗杆 2
圖 2
山西陽泉旗杆 3
圖 3
山西陽泉旗杆 4
圖 4
山西陽泉旗杆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安徽龍旗工藝制品有限公司

合肥市包河區金寨南路1090號50棟503室

電話︰
173-55197395
傳真︰
0551-64428167
聯繫人︰
許斌 (業務員)
手機︰
17355197395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廣告材料" 產品信息

"廣告材料" 供應商